敏华控股20年引领两大品牌 逆市抢占20%份额

   日期:2012-10-11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是敏华控股成立20周年的大日子,20年来,敏华一直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带领旗下芝华仕沙发以及爱蒙床垫两大品牌在全球家居市场上辛勤耕耘,励精图治,并持续加大企业的硬件设备、产品研发与设计、人才培养的投入,以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件产品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正因为如此,才让敏华旗下的家具品牌在今天如此严峻的市场情况下依然能够逆流而上,稳占国内功能沙发市场超过20%的市场份额。

9月5日,敏华控股携旗下两大家具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爱蒙床垫于第28届东莞名家具展上闪亮登场。两大品牌以其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备受各界瞩目。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带来了全新时尚系列,以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为更多年轻活力、积极开拓的白领精英带来健康舒适的体验;与此同时,品牌全方位升级的爱蒙床垫,在本届展会上向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示了以科技为核心的床垫,并在现场设立特别体验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睡眠体验。

2012年是敏华控股成立20周年的大日子,20年来,敏华一直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带领旗下芝华仕沙发以及爱蒙床垫两大品牌在全球家居市场上辛勤耕耘,励精图治,并持续加大企业的硬件设备、产品研发与设计、人才培养的投入,以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件产品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正因为如此,才让敏华旗下的家具品牌在今天如此严峻的市场情况下依然能够逆流而上,稳占国内功能沙发市场超过20%的市场份额。

 

注重内外兼修 夯实市场基础

敏华控股旗下两大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和爱蒙床垫在在国内拥有超过700家专卖店,产品畅销50多个国家及地区,其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四大洲,并于全球核心经济区域设有分支机构。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年产量更已达到111.6万套。

敏华拥有全亚洲最大的功能沙发生产基地,其制造中心分别设于深圳、惠州、江苏吴江以及未来的天津,总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米。多点布局的策略让敏华旗下产品能很好地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核心区域,并充分完善其在产品制造、物流运输以及售后服务上的网络建设。

凭着敏锐的市场触觉,敏华察觉到,过往大部分功能沙发制造商所采用美国品牌的开合合金架,相对更适合欧美体型的人士使用,而亚洲人相对体型较较小,体重也较轻,却还是采用原来的合金架产品,究其原因是外国产品无法真正了解到亚洲消费者的需求,故此,敏华特意开设了专门针对研发更适合亚洲人使用的功能沙发开合金属架的生产基地,供敏华旗下品牌——“芝华仕”沙发使用。

 

发展民族品牌 建立品牌战略

在专注产品质量的同时,敏华更注重民族品牌的发展。敏华很早就认识到品牌创立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从除了在展览、市场布点和行业活动等方面去创立行业品牌之外,更加重视在媒体宣传、商点合作、市场营销创新、市场服务与维护等方面去创立市场品牌。每年,敏华在市场品牌的投入都超亿元并保持品牌专项经费的增长,因此经过多年的市场宣传和运作,塑造了享誉全球的“芝华仕”民族品牌。也正是这品牌的传播与影响,芝华仕沙发在成熟的香港市场,占有了70%的市场份额,在国内功能沙发市场也独占鳌头,占据了超过20%的市场份额,让排名第二却仅占4.1%的品牌望尘莫及。尽管近年欧美经济不景,人民币升值等出口不利的大形势下,敏华保持年年高速增长势头,今年上半年出口业绩仍然取得增长佳绩,欧美出口不降反升。

众所周知,品牌创造有一个很长的培育过程,品牌需要根据自己企业定位和市场特点,用心、花钱、耗时间、花精力地精心培育,在品牌打造的过程去逐步赢得市场的认知、认定与追随。敏华将在坚定不移地塑造民族品牌,同时,也一直努力倡导更多企业走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道路。

现时的敏华为亚洲装饰装修类上市企业市值最大的企业之一,展望未来,敏华将继续引领家具行业,切实履行“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为建立民族品牌和创新中的家居产业新模式做有益的摸索和实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