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福寝具成功举办终端销售冠军特训营

   日期:2013-04-09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作者:陈绮雯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4月1日-5日东莞市金柄源实业有限公司卡路福寝具首度牵手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进行终端销售冠军特训,这是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与东莞家具企业合作定制培训的里程碑。

2013年4月1日-5日东莞市金柄源实业有限公司卡路福寝具首度牵手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进行终端销售冠军特训,这是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与东莞家具企业合作定制培训的里程碑。东莞市金柄源实业有限公司卡路福寝具董事长栾总说:“学院的环境非常的优美,无论教学设施和住宿条件都非常的好,老师都是实战中走出来的,这几天的教学教会了我们终端销售和经销商们很多实用的销售技巧,一整套体系我们会回去落实好!感谢深圳家协还有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我们将会跟深圳家协长期合作,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导购员的销售技巧与职业素养,卡路福寝具,东莞市金柄源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1日-5日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进行培训,近100名卡路福寝具的终端销售精英汇聚龙南,东莞市金柄源实业有限公司老板栾总也出席了培训。这将是卡路福终端销售伙伴们的一次突破成长、提升业绩的充实之旅。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提升终端导购员的销售技巧与职业素养,全程严格执行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学员自我管理制度,得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拓展训练不仅能加速团队的磨合,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更能锻炼团队的意志力,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经历。下面让我们回顾卡路福班的拓展训练的精彩点滴。

卡路福拓展训练之——破冰万花筒

这个训练由几个子项目组成,分别是“团队展示”、“有轨列车”、“马兰花开”、“股票涨停板”等,项目全程由专业的拓展教练带领,在规则明晰、奖惩分明和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不仅锻炼团队的配合精神,也锻炼了团队成员的遵守规则的精神,进而能让团队成员迅速磨合,打破陌生感,为未来几天的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