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督导专业能力提升课程精彩回顾

   日期:2013-01-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杨烨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提升家具企业终端管控的能力,1月18日——19日,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营销智才培训之——专业督导能力提升课程”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顺利举办!15家深圳家具企业的70多名精英参加了培训。

为提升家具企业终端管控的能力,1月18日——19日,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营销智才培训之——专业督导能力提升课程”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顺利举办!15家深圳家具企业的70多名精英参加了培训。

21世纪的今天,以开店牟利时代已经过去,提升单店盈利能力才是未来!楷模、慕思、顾家家居、柏森等拥有成熟督导运营体系企业的单店业绩稳健上升、厂商关系融洽,强有力的督导部门成为这些企业业绩提升的主要推手。作为全国家具行业的领头示范区的“深圳家具”,从业人员的素质一直处于行业中领先水平,本次开班不少学员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给个人提供培训机会,让他们及时充电,解决岗位上遇到的困难,进而能更好地开展工作,他们回去以后也会将培训的心得、课件对相关岗位(督导)的同事进行再培训,也能让自己对培训中遇到的知识点进行再吸收。

培训期间,老师就督导的工作目标、督导岗位的职能和技能等问题与参训学员一同进行探讨,并现场进行了督导工作计划与工作简报训练,学员们不仅更明确了督导的组织架构,写文件的能力及做督导工作计划的能力马上得到了提升,相信这种能力可以带到工作岗位上,令大家的工作效率,工作效果都得到提高。

开训精彩图片分享:

 

课程时而在户外进行,学员们不仅能感受到阳光、绿草放松心情,更能体会课程的乐趣。

 

黄琨老师授课风采,黄琨老师拥有大量实战案例,他的授课方式是深度剖析案例与理论相结合,引导学员思考,并能提供很多实战型强的小工具。

 

课程上实战与理论结合,模拟训练,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做笔记,思考问题。

 

欢迎大家关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官方新浪微博。

更多精彩请登录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官方网站,www.ifec.net.cn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