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东系列活动:终端店面业绩提升专题课程

   日期:2013-06-18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作者:陈绮文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中国家具市场非常多的家具企业仍以传统的渠道拓展方式作为企业业绩提升的重要手段。然而如今众多的经销商们在如何选择经营品牌已经从原来看产品、靠关系转变成看企业是否具备核心优势能力上来了。

课程背景和介绍】

目前中国家具市场非常多的家具企业仍以传统的渠道拓展方式作为企业业绩提升的重要手段。然而如今众多的经销商们在如何选择经营品牌已经从原来看产品、靠关系转变成看企业是否具备核心优势能力上来了。

这个能力就是企业是否具备辅导经销商提升销售业绩的能力。这个能力我们总结出来三个关键词:会卖,会教,会带!企业必须具备比经销商更强的销售能力;具备培训经销商、店长、导购店面管理,具体产品销售方式的能力;具备和经销商形成合作团队,带队伍的能力。现在具备这样能力的企业都已成为行业内的成功典范,楷模、慕思、柏森等。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将从终端店面的管理能力提升上将会卖,会教,会带这三个关键词的精髓融入课程。让企业了解终端业绩提升中店面管理这个重要部分的核心秘诀。

本课程将从终端店面呈现的三个方面详细讲解。

一、终端店面从业人员的心态角色定位和高端接待。-- 提升接待水平

二、终端店面软装陈设和家具搭配。-- 提升店面呈现效果

三、店面数据化管理和销售任务达成。-- 提升店面管理水平和销售业绩

【课程对象】

店长、直营店管理人员、业务员、区域经理、

营销总监、企业老板

【课程时间】2013625-27

【课程地点】

山东济南黄台宾馆,天桥区历山北路188(近黄台家居广场)

【主讲老师】

黄 琨——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营销与终端课程讲师   

“家具终端销售工具”,“家具终端管理工具”,”家具业渠道管控工具”创人;三年楷模家具导购人居关系导师。现在贴身服务企业:柏森家具,诺亚创盟,友联为家红木家具,格调家私; 服务内容:销售工具,督导体系建设,企业短期战略规划。

高 超——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终端与培训体系建设课程讲师

曾任健威家具管理学院院长,10余年家具行业实战经验,培训导购人员超过5千名,创造过学员培训当天就成功开单十万、学员当月收入超过万元等的培训记录。最擅长运用多种培训手段带动学员,一切以实战需要出发,培训时不喜欢过多的理论,喜欢以提升导购人员技能的进步为最大成效,是以结果为导向的行业专业讲师,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金蕾——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设计课程讲师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主案产品设计师,拥有战略的思维以及开阔的视野,《中国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产品部分主要撰稿人,长期从事实木,软体,儿童家具的设计研究,先后为金天拓,松堡王国,天坛,蓝鸟等品牌提供产品设计服务,同时对软装饰品搭配以及陈列设计也有深入研究,协助参与了欣尚戛纳之恋,左右国际工厂展厅的软装工作。能清晰理解企业设计需求并给予创造性的响应。

   

         黄琨                     高超                   金蕾

借助中国最成功的家具销售经验,提供终端管理工具,指明门店业绩稳定提升的体系,用最少的代价赢得市场占有量和利润价值

【课程收益】

借助中国最成功的家具销售经验,提供终端管理工具,指明门店业绩稳定提升的体系,用最少的代价赢得市场占有量和利润价值。

【行程安排】

时间

模块

课程内容

师资

625

16301800

济南黄台宾馆签到 地址天桥区历山北路188(近黄台家居广场)

18001900

自助晚餐

19302030

开训仪式与破冰活动

626

07300830

自助早餐

08301200

模块一:

终端销售人员能力训练之一

1、核心销售技能与品牌传播使命

2、终端销售人员训练体系与运用

高超

12001400

自助午餐、午休

14001500

模块一:

终端销售人员能力训练之二

3、终端销售人员工具配备

高超

15101730

模块二:

家具搭配与装饰原则

1.主题格调与生活方式解析(案例)

2.家居饰品布置技巧

3.色彩元素定位与运用

4.陈设技能的综合运用案例展示

5.室内陈设国际潮流趋势

金蕾

19002100

实战演练——店面销售演练 

627

07300830

 

自助早餐

08301200

模块三:

店面数据管理与销售之一

1、店面数据概念和数据统计

2、数据指导销售,配套工具使用

3、制定专卖店任务

黄琨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001700

模块四:

店面数据管理与销售之二

4、分解任务保证销售任务

5、月度销售分析

6、协助销售团队管理销售任务

黄琨

17001730

结业典礼

17401820

办理退房手续

 

【课程价格】 980/

(含授课费、教材资料费、食宿费用)

注:如学员不需要安排住宿,费用为780元,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