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林凯旋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展前特训

   日期:2013-04-10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作者:杨烨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家具行业,3月是个连呼吸一口都觉得喘不过气来的月份,各大家具展会纷呈而至。

在家具行业,3月是个连呼吸一口都觉得喘不过气来的月份,各大家具展会纷呈而至。展会无疑是企业招商的重要的渠道,对于家具企业来说,年年展会如战场,参展商“各出奇招”竞争惨烈,每逢展会,企业渴望淋漓尽致地展现苦练多年的内功。新产品能否一炮而红?新营销策略能否吸引更多经销商?怎样留住经销商?展会的危险跟展会机遇滚滚而来,企业面对危机,必须集智慧开拓,多条腿走路。

3月12日,为实现“名林凯旋”在三月深圳家具展上销售目标达成率实现大幅提升的目标,深圳市名林凯旋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合作定制了渠道业务员及跟单人员的展前特训。本次特训在龙岗区龙东上井利好工业园宽敞明亮的名林凯旋公司二楼会议室及展厅进行,全程培训组织实施跟进由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完成。

名林凯旋备战第28届深圳展“忙”碌但不“盲”目。除新产品开发、展位搭建、广告宣传、招商策划有序进行,为保证培训效果,公司还特别成立“名林凯旋差异化招商团队训练项目小组”,配合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培训提前4周对企业终端营销系统进行了基础调研。学院基于实际调研结果分析与企业高层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调整迅速开发出一套适合企业现状及展会前特训目的需求的培训方案,争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参训人员吸收率高,参展人员形象气质提升明显,团队磨合度增加,深圳家具展上销售目标达成率实现大幅提升的目标。

培训涉及展会沟通礼仪、生动化展示、如何识别有效客户、课程实战演练、展会现场成交技巧几大主题。

从目标客户走进展厅到送走每一位客户,每一个环节都至关紧要,经过一整天的学习与思考,参训人员紧紧与公司站到了统一战线,明析了专业的展会接待展示流程,形象气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团队配合也更有默契了,力争在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深圳展)上再创佳绩!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家具(家饰)企业"展前特训"培训系统目前已成功为双叶家具、缤迪沙发、名林凯旋、南洋美迪克等企业进行深圳展展前特训,每一场培训都收效良好,都为企业带来了直接的收益。

您可以从以下4种渠道了解更多家具企业培训资讯,谢谢您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

1,新浪微博: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2,官方网站:www.ifec.net.cn

3,微信公众平台:jiaoyuxueyuan

4,电话咨询:400-808-117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