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迪沙发全国销售训练营精彩回顾

   日期:2013-04-23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作者:杨烨    评论:0    
核心提示:为“备战五一”提高单店盈利能力,打造一流业务团队,加强综合管理水平,掌握销售技巧,把握顾客心理需求,熟练运用销售工具,快速有效促成订单。4月19-22日深圳市缤迪沙发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举办“2013年缤迪沙发全国销售训练营”。

为“备战五一”提高单店盈利能力,打造一流业务团队,加强综合管理水平,掌握销售技巧,把握顾客心理需求,熟练运用销售工具,快速有效促成订单。4月19-22日深圳市缤迪沙发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举办“2013年缤迪沙发全国销售训练营”。

本次培训全程由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实施执行,全程贯穿班主任制度,全部内容可以落地,培训成果马上展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缤迪团队得到了系统的训练,逼真的终端实战销售演练、系统的终端营销课加深了受训学员对缤迪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的理解认识、加强对企业的忠诚度和团队凝聚力。

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这次精彩的培训: 

培训第一天

培训主题:企业规划及产品知识解析

在这一模块的培训里,学员回顾了缤迪发展历程及缤迪2013年度战略规划,企业内部讲师将产品知识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析,除此之外,公司顾问樊老师研究专卖店经营管理数余年,本次培训不仅将研究成果分享给学员,更给他们带去了很多有效的管理工具。学员们提升了对品牌信心,也收获了很多能落地的工具。

公司顾问樊老师在授课,课堂上樊老师妙语连连,一套套管理工具被他诠释地生动有趣,易于掌握。

 

公司卧虎藏龙,内部讲师黄老师用激情,把本来枯燥的产品知识课程变得鲜活起来,看,学员们踊跃发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