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迪沙发开展特训备战深圳家具展

   日期:2013-03-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杨烨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1日,晴,骄阳迎人喜乐旺,展会倒计时还有一周,深圳缤迪家私制造公司为公司所有参展人员进行了主题为“缤迪沙发·缤纷升级·共赢未来”的展前特训,本次特训在坪山缤迪沙发公司办公楼及展厅两个现场进行,全程培训组织实施跟进由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完成。

3月11日,晴,骄阳迎人喜乐旺,展会倒计时还有一周,深圳缤迪家私制造公司为公司所有参展人员进行了主题为“缤迪沙发·缤纷升级·共赢未来”的展前特训,本次特训在坪山缤迪沙发公司办公楼及展厅两个现场进行,全程培训组织实施跟进由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完成。

 

不少家具企业早已忙碌备战第28届深圳展,除忙于新产品开发、展位搭建、广告宣传、招商策划,由于公司展前人员培训也十分重要,早在培训实施两周前,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培训策划小组已经与缤迪老板及行政高层一同敲定了培训方案,本次培训不仅针对缤迪参展人员不同构成及功能进行了分析讨论,更结合展会及年度营销策略进行了调整,力争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了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参训人员吸收率高,参展人员形象气质提升明显,团队磨合度增加,快,准,稳,狠!

 

事无巨细,从前台到业务员到保洁,每一个环节都至关紧要,培训面面俱到,却不会令人觉得冗长,每一位参展人员都在努力备战,力争从点、线、面(点=人员,线=展会现场工作安排及守则,面=展位及公司展厅形象)全副武装,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3月19-22日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深圳展)上!

深圳缤迪家私制造公司深圳展展位,1B03,敬请您光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