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时尚

   日期:2017-11-0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宽敞而简约的生活情境,看似极简的空间美学,却仍在无数的细节中体现更为细致的层次,让整体场域空间视觉丰富化。
       流动量体的美学设计,营造出独特弧形的氛围。

 

电视主墙以优雅的弧形线条,展现设计与机能兼具的特性,在流动量体的美学,使流畅且优雅的弧线结构,顺着圆弧线条的设计,让整体空间的视觉张力更加完美。延着弧形线条所雕塑出的天花板造型,运用黑白极简的色调,调和出生动的韵律层次,使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天花板与主墙的线条呼应黑白色为基调产生的对比,勾勒出弧线的流动感。使整体空间充满现代时尚感,让视觉有不同的感受。

 

在客厅的另一面以手工堆砌的天然岩墙为泡茶区,透过材质、色调的对称布局使整体空间仍然充分体现着生活与手工的施作温度。将富有人文的内涵更具有时尚的美感。

宽敞而简约的生活情境,看似极简的空间美学,却仍在无数的细节中体现更为细致的层次,让整体场域空间视觉丰富化。


 

设计公司:咏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刘荣禄国际空间设计

项目名称:泉州卡飒明筑B户

主要设计师:刘荣禄

协同设计师:谢宜臻

空间性质:样品屋

空间面积:270m2

主要建材:大理石、茶玻璃、茶镜、明镜、橡木染黑、橡木染咖、橡木喷白、镀钛钢板、进口壁纸

项目地址:泉州

摄影师:图起乘李国民影像事务所

 
标签: 家具 设计 时尚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