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Roberto Cavalli,都市满满浪漫激情

   日期:2017-06-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Roberto Cavalli是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Roberto Cavalli 创立的世界知名服装品牌。在Roberto Cavalli 的设计中,总是强调表现野性的、充满欲望的女性。自Roberto Cavalli于60年代创立自己的公司以来,其狂野性感的风格就一直是时尚潮流的先锋,也是米兰时尚圈最“野”的品牌。

Roberto Cavalli是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Roberto Cavalli 创立的世界知名服装品牌。在Roberto Cavalli 的设计中,总是强调表现野性的、充满欲望的女性。自Roberto Cavalli60年代创立自己的公司以来,其狂野性感的风格就一直是时尚潮流的先锋,也是米兰时尚圈最“野”的品牌。

Roberto Cavalli先生不仅是服装界举足轻重的狂人,近年更是将设计的触角伸向了海滩装、内衣、鞋履、眼镜、手表、香水、葡萄酒与伏特加酒、家装饰品等领域。其家具品牌Roberto Cavalli Home正由家具系列Jumbo CollectionJC Passion家具公司管理,其丰富的经验与对潮流的准确把控,让Roberto Cavalli Home迅速红遍市场。而奢居网则是Roberto Cavalli Home国内屈数可指的代理商之一。现在主要分为三大系列:EssentialIconicLUX. 


 


火热时尚Essential

Essential用色鲜艳、具有高明度与高对比度。这其中由Hide Park I-Wish Snake Iconic Soho Wings等产品系列。Hide Park的玻璃饰面运用黑白对比色系形成明显色系,似乎模仿出都市夜景般的灿烂。I-Wish床具金属钢架为主,光滑的布料饰面营造了简约而奢侈的现代美感。Snake Iconic仿古式设计,金属镀金漆的把手配上羽毛般丝滑的红色面料,雍容华贵,让人为之赞叹。Soho虽然材质简单,仅仅以金属材质搭成几何形状,一面圆形玻璃,整体显得毫不简单。Wings一把长着翅膀的扶手椅,更像是一架启航的UFO,特别有趣。






 


Iconic
系列

Iconic似乎很正常但有那么点不羁,犹如非洲而至的野兽被驯化成了宠物。Iconic完全是Essential的另一版本,Essential的火焰热情,而Iconic有着明显的非洲元素,琥珀色的材质温和了原野的风味。Iconic似乎藏着内心的狂野,只有在夜深人静的夜晚,只有在月圆时分,Iconic 的灵魂才会悄然归来。该系列部分产品有B-52B-53 HamptonsSharpeiSprings等等。








LUX
系列

LUX系列似乎在所有系列之中,最为尊贵,最为正统也最为大众化。简约中带点嬉皮,透露着一丝丝的傲气不凡。正是因为Roberto Cavalli个性使然,这款系列却尤为不寻常。LUX的尊贵准确地描绘出豪宅区都市人的严谨生活与自命不凡。不得不赞叹Roberto Cavalli地设计功力。

       
整体系列围绕着都市人的生活意境,蕴含着他们的欲望,深藏的内心,内外不一面孔。欲望都市的形容此再适合不过此套家具。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