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的匠心设计Craft+Design

   日期:2016-08-1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高端家具品牌Baker
      Baker家具「设计·匠心Craft+Design」奢享会于近日在深圳湾壹号Baker展厅举办,该活动完美呈现了Baker卓越的设计及其精妙绝伦的工匠技艺,而这些精湛的元素使Baker家具成为行业中的创新者与设计界的奠基者。



      Baker首次带领旗下两名顶尖工匠大师至深圳展厅展示品牌核心工艺:饰面及雕刻技术。Baker的工匠大师皆独具非凡技艺,将历久弥新的手工艺与Baker独特的现代革新融为一体。



      期间,Baker家具负责深、港市场推展的代理商Atelier A+总经理林罗丽明表示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像Baker家具这样的国际高端品牌正被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认知并追崇。之所以选择与Baker家具合作了一个又一个高端市场,与该品牌的卓越的设计及其精妙绝伦的工匠技艺密不可分,此外,与其他欧洲品牌较之,Baker家具与全球各地区代理商一致保持着紧密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能够真正维护代理商商业价值及保证消费者的服务品质。




      德坚设计创始人、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德坚在活动中介绍,他的项目中经常与Baker家具合作,该品牌丰富产品线及精湛制造工艺能很好的为他的设计项目提供有力的支撑,解决很多高端项目较为复杂及个性需求比较大的家具配套问题,他表示接下来将会与Baker家具合作越来越紧密。
        “「设计·匠心Craft+Design」为我们创造弥足珍贵的回忆以及灵感”,Baker全球总裁Russell Towner说道:“26年来Baker一直致力于精湛家具制造工艺,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尊贵舒适的家居体验,而这也促使我们身处行业前沿,使我们在如今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




    从一家始于1890年只生产组合书桌和书柜的工厂成长为如今的“家具之王”,Baker家具一直坚守卓越的品质和多样性的设计因而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通过与嘉宾设计师的合作,不论是Thomas Pheasant的现代高雅,还是Bill Sofield的悠闲奢华都掌握得游刃有余,使Baker的产品能全面满足各类顾客的需求。目前旗下著名的嘉宾设计师还包括Barbara Barry, Jacques Garcia, Laura Kirar,Michael S. Smith及Jean-Louis Denoit等。





        “对制作工艺和产品设计上不断地精益求精是我们举办「设计·匠心Craft+Design」奢享会的初衷。”Russell说:“我们探索以不同的方式发展我们的工艺,创作新的系列设计,同时也想给各地消费者最好的感官体验,更深地认识到Baker多年来的品牌理念以及作品中流淌的精髓。”

-完-





关于Baker家具

    Baker Knapp & Tubbs公司旗下包括了Baker家具、Baker Knapp & Tubbs展厅、以及Baker门店。同McGuire家具,Ann Sacks瓷砖及石材,Kallista卫浴,Robern镜柜一样,Baker也属于科勒室内装饰集团——全球厨卫领导者科勒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标签: 家具 品牌 Baker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