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什么都能复制

   日期:2015-12-21     来源:上海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NN设计工作室擅长几何图形的设计创作。这把椅子叫“城市概念椅”,利用几何线条和透明视觉营造一种神秘的超现实的假效果。

NN设计工作室擅长几何图形的设计创作。这把椅子叫“城市概念椅”,利用几何线条和透明视觉营造一种神秘的超现实的假效果。

 

 

“桌布下有什么”

设计师John Bauer有一次去一家咖啡厅,看到所有的圆桌都铺着白色的桌布,桌布边缘垂到地面。这给他带来了灵感,成就了这惊人的作品。虽然一开始的几个月所有试验都以失败告终,但忠于自己的想象力,依旧支持他完成了这么美妙的作品。

 

 

“蛇之舞木之舞”

 

有着惊人的外貌却也有着朴实纯净的内在,这款由设计师John Procario设计的有机台灯,像人的骨头和肌肉一样,有着自己自然流动的优美曲线。

 

而这种曲线,其实也是木头自己可弯曲的极限,过了这个极限,就会裂开。John Procario把木头比作身体,依据这种极限原理设计了看上去像是撕裂的弯曲木台灯。

 

“拥抱倒下的树”

 

设计师Benjamin Graindorge设计了一款名为“fallen tree(倒下的树)”的长椅,用直观的方式将树木最纯粹的形态展现出来。具体说来,设计师使用一整棵树作为原材料,剥去树干和部分树枝的树皮,并将树干部分加工处理成木板状,作为长椅的座面,这种半天然的形式展现出树木强烈狂野的自然之美。

 

 

“离弦的箭”

 

TAIT design co.创作的“精美韵动”是一件模块动感雕塑,是由纯铜和不锈钢制作而成,可挂在天花板下。设计师设计这件作品的本意是为单调的生活工作空间增添一些灵动感,在创作过程中,他们遇到很多关于平衡感方面的挑战,最后通过使用不同形状的终端结构解决了有关平衡感的问题。

 

 

看完这些以后,周长反复思考何为设计师。也许设计师就是那些可以证明人类有想象力这种东西的专业人士吧!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