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一面破镜子, 设计师都能给它整出花来

   日期:2015-12-11     来源:烩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落霞之艳,令人惋惜光阴易逝。碎败之景,又让人慨叹破镜难圆。美国摄影师Bing Wright的作品《碎镜与晚霞》,便是这两种极致之美的巧妙组合,惊艳得引人动容。

碎镜·晚霞 | 摄影

落霞之艳,令人惋惜光阴易逝。碎败之景,又让人慨叹破镜难圆。美国摄影师Bing Wright的作品《碎镜与晚霞》,便是这两种极致之美的巧妙组合,惊艳得引人动容。

 

 

 

 

镜画·环境 | 装置

第一眼以为是画,再想想应该是照片,仔细看才知道原来是镜子。艺术家用大画框将环境元素捕获,然后在将其陈列在环境中。


via:Daniel Kukla

 


via:Guillaume Amat

 


via:Jay Lisiewski

镜杯·图案 | 产品

日本设计团队D-BROS创作出了可以反射的咖啡杯Waltz。杯盘组合在一起时显现出和谐的图案,但将杯子拿起来时,图案就会从镜面的杯子上慢慢滑落下来,非常有趣。

 

镜瓶·花朵 | 产品

Giorgia Zanellato设计的这系列花瓶,均使用了复杂程度不同的镜面反射效果来吸引人们的视线,花瓶本身洁净无色,放置花朵之后立即呈现出惊艳的视觉效果。

 

 

 

 

镜墙·环境 | 建筑

建筑抛光的镜面外立面,可以反射出建筑周围的居住环境,随四季变幻。

 

 

 

镜中·天堂 | 摄影

人类从未停止过向探索天空的脚步,即使无法在天空中翱翔,也创造出了各种形式来与其接触。伊朗女艺术家Shirin Abedinirad就利用镜子,无限拉近了我们与天空的距离。

 

 

 

 
标签: 设计师 组合 镜子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