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看纯手工意大利家具Jumbo Collection

   日期:2015-12-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古典之美,因其凝炼时光、融汇人文底蕴而受到人们发自内心的激赏。Jumbo Collection的每件含有珍珠母贝镶嵌工艺的家具都堪称权力与地位的象征。

 

Jumbo Collection诞生于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科莫省内的坎图(Cantù),从设计到工艺都传承意大利千百年文化精髓,纯正意大利手工制造的精雕细琢,将古典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堪称欧式古典风格家具的至高代表。

源自对于古典之美的由衷认同,帝幔引进意大利古典家具界珍宝Jumbo Collection,将这一极致古典家具之美带给中国消费者。

手工技艺的典范

Jumbo Collection以精湛极致的手工艺著称,在其琳琅满目的家具产品中,运用了包括:布里安扎(BRIANZA)的雕刻工艺、佛罗伦萨(FLORENCE)的铸铁工艺、卡波迪蒙特(CAPODIMONTE)的陶瓷工艺,以及最值得称道的珍珠母贝镶嵌工艺。

 

众多设计师、工匠师将专注、热忱、灵感融入艺术创作,力求呈现出臻于完美的家具珍品,是对历代传承手工技艺的崇高致敬。

珍珠母贝镶嵌工艺

 

该工艺发源于意大利东北部贝加莫(BERGAMO),将采自东印度群岛、印度洋、红海等地的优质珍珠母贝,经严苛遴选后撷取其内部的珍珠层。

上图柜面上的纹饰,花朵图案即由五种母贝镶嵌而成,叶子则由三种木材拼缀,层次分明且浑然天成。

 

贝壳镶嵌的制作工艺极为繁复细致,加之优质珍珠母贝产量日益稀少,导致其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历来是皇室贵族的特供品,因此每件含有珍珠母贝镶嵌工艺的家具都堪称权力与地位的象征。

古典之美,因其凝炼时光、融汇人文底蕴而受到人们发自内心的激赏。Jumbo Collection的每件含有珍珠母贝镶嵌工艺的家具都堪称权力与地位的象征。在此品鉴到的不止是家具,更邂逅了一个时代,感知18世纪欧洲宫廷的衣香鬓影。 

 
标签: 古典 珍珠 手工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