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z 东方地毯

   日期:2015-11-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不同于木地板、大理石、石砖这些从大自然中加工就可以使用的材料,地毯是一种手工制作艺术。在整个古代东方,地毯有很悠久的历史,使地毯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手工艺的传承底蕴,成为具有人文情怀的装饰艺术品。

不同于木地板、大理石、石砖这些从大自然中加工就可以使用的材料,地毯是一种手工制作艺术。在整个古代东方,地毯有很悠久的历史,使地毯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手工艺的传承底蕴,成为具有人文情怀的装饰艺术品。

Arketipo Firenze推出Jediz东方地毯Vintage系列,不仅带有东方文化装饰元素,在材质上也选用天然羊毛,没有夸张复杂的图案,还原材料本身的质感。

老地毯在国外具有很大的市场,尤其在美国,地毯还会刻意做旧,也许是因为历史比较短,他们更喜欢历史感和古色古香的物件。因此Arketipo Firenze也推出了一款以旧地毯为原料制作的Patchwork系列。

Vintage

Vintage采用天然羊毛编织而成,保留了复古手工流苏绳结。每一块都是独一无二的,在原始尺寸的基础上可以进行大小的改变。色彩的尺度从经典色到鲜艳色满足不同人对艳丽或者低调的喜好,每张地毯颜色的深浅取决于原材料羊毛的种类,和天然染料的性质。流苏是鲜艳的橙色或蓝色,点缀纯色地毯的同时也代表着东方元素。

Patchwork

一件品质优良的手工地毯是可以使用很久的,即是是磨损的旧地毯轻易放弃也是一种浪费。Patchwork地毯用被损坏的旧东方地毯完好的那部分拼接而成。每一片从旧地毯上移取出来的部分都带有自身独特的花纹,修剪成大小不一的块状并且再次缝合在一起,结果是一整块独特的复古地毯。这对于那些喜欢旧物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藏品。

 
标签: 装饰 艺术品 地毯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