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淡然无味? 植物设计师带你领略生活情趣

   日期:2015-11-09     来源:设计中国    评论:0    
核心提示:知道有一种设计师叫“植物设计师”吗?不仅大景观的配置有他们。小玩意的盆景也靠他们。

知道有一种设计师叫“植物设计师”吗?不仅大景观的配置有他们。小玩意的盆景也靠他们。

修生养性,陶冶性情最适合的就是田园美景。即使没有花园阳台,一撮绿色停在眼前也是惬意的很。

他们不仅要会设计,还要研习花性和形态,以求能让植物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世人。

如此挂钟充满意境的是童话。有一部叫《雨果》的电影中,那个小男孩寄宿在火车站的钟楼了,像幽灵似的保持着机械的运作。

我们的视角总是俯视着生物的全貌,换个视角看植物别有一番风味。薄薄的一个圆遇上平和的绿,是对禅的诠释。

一个生态系统浓缩在一个小小的盆中。

我们一起来下个棋吧。在花园里下着象棋一起谈天说地。

一个牧场房子,在里面养着牛羊,养着鸡。随意设计自己的牧场。

这些小植物因为器皿的设计变得异常可爱,你还在用普通花盆养花?那你的生活岂不是少了好多情趣?

 
标签: 设计师 植物 情趣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