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睡眠方式,叫伊丽丝

   日期:2017-06-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5年中,伊丽丝时时关注国人的生活现状,针对他们的需求持续研发创新产品,不断提升睡眠品质。
  在极其倡导生活方式的今天,人们除了关注产品本身的设计及品质外,更多的是考虑选择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为此,企业不单要研发好产品,更要深入了解人们的生活及其需求,为他们塑造理想的生活方式。睡眠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生活质量,在人们对生活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睡眠产品被赋予了更多功能和内涵。源于美国的伊丽丝,从一张护脊床垫开始,经过了112年的发展历程,形成了如今独特的睡眠文化,帮助无数家庭重新选择一种更舒适健康的睡眠生活方式。


  深耕国内市场,持续拓宽版图

  伊丽丝进入中国市场已15年,它所带来的睡眠生活方式逐渐深入人心。随着伊丽丝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并迎合当下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的风尚,得到了越来越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可。2017将过半,回首上半年,伊丽丝在中国市场上又进了一步。

  自3月深圳家具展亮相之后,伊丽丝所推出的生活方式引起强烈的反响,仅仅3月份就拓展了23个地区及城市,在随后的4、5月份,伊丽丝热度不减,相继进驻十余个重点城市。

  伊丽丝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开拓市场,基于深厚的历史根基和行业经验。伊丽丝自美国诞生至今的112年来,坚持做健康床垫,并且通过营造卧室文化构建睡眠生活,从未偏离过轨道。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5年中,伊丽丝时时关注国人的生活现状,针对他们的需求持续研发创新产品,不断提升睡眠品质。在床垫市场火爆的今天,各式类型的床垫层出不穷,而伊丽丝凭借着核心技术和对睡眠生活方式的塑造形成了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力。


  贩卖睡眠方式,提升生活品质

  床垫市场竞争激烈,品牌层次不齐,各种“噱头”层出不穷,多数千篇一律让人难以选择,因此经销商更看重有差异化竞争力的品牌。伊丽丝不仅是一间床垫研发生产企业,更是健康睡眠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从床品配套到床垫主题设计,伊丽丝致力于营造一个真正的卧室文化空间,持续倡导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理念。

  作为一个具有112年历史的美国品牌,伊丽丝能够向全球传递睡眠方式的根基在于技术。中央护背专利是伊丽丝核心技术,利用“床中床”的结构给予脊椎足够的支撑力,在保证贴合人体曲线的同时还能有效缓解日常工作中对脊椎产生的损伤。此专利获得权威医学机构的认可和推荐。随后,伊丽丝又推出了中央护背专利二代、抗过敏设计及支边弹簧设计,以科学技术提升产品使用体验。


  此外,伊丽丝一直紧随消费者的需求走向,迎合设计与环保的大潮流。以整体睡眠生活方式而非单一产品的方式展示品牌,在市场上取得了很高的认可度。众多经销商选择伊丽丝的原因在于它塑造的健康睡眠方式能够清楚地传递核心卖点,在第一时间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百年历史证明了伊丽丝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地域和市场环境下都能够占据一席之地,无需过多地包装和“噱头”,依靠强大的技术支撑和恰当好处的睡眠生活方式,就足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