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医学专家力荐:护脊床垫看这就够了

   日期:2018-07-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脊柱与睡眠健康已经受到大众的普遍认可,因此在选择床垫时,护脊成为多数人的第一要求。那么,什么样的床垫才能称为“护脊床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越发成为大众的基本需求。而受工作和生活的影响,亚健康现象又无处不在,特别是睡眠、腰肩颈等问题。
    美国最新一项临床试验发现,脊椎治疗可以帮助缓解腰痛。爱荷华州达文波特市非盈利性脊柱质量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戈尔茨说:“这项研究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有力的证据,证明脊椎治疗是安全的,有效的,并且可以整合到多学科的医疗保健环境中。”
    在此之前,脊柱与睡眠健康已经受到大众的普遍认可,因此在选择床垫时,护脊成为多数人的第一要求。那么,什么样的床垫才能称为“护脊床垫”?听听脊椎医学专家怎么说。
提高29%睡眠质量、减少34%背部疼痛、预防96%的背部疾病?
    1980年,Eclipse伊丽丝品牌创始人Sam山姆和Max马克思敏锐的捕捉到第二次工业革命美国人因大量劳作导致的健康问题,在经过对弹簧工艺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对睡眠健康坚持不懈的努力后,伊丽丝床垫终于在1905年诞生,并迅速成长为全球知名的床垫品牌。
    伊丽丝床垫最大的特点就是“护脊”,其主要核心专利就是被称为“床中床”的“中央护背”设计,即在床垫中间再增加一张小床以增加床中央的支撑力,可以减轻腰部、背部及脊椎的压力,同时可保持人体的曲线美。
    1967年,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经过测试论证得出:与其他床垫相比,伊丽丝的护背区设计可提高29%的睡眠质量,提高34%的减轻背部疼痛功能,提高96%背部疾病预防功能。同样的结果,在1994年的测试中又一次得到认证。到2005年,伊丽丝的“中央护背”设计,是获得了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认证,成为全球一家获此殊荣的床垫品牌。
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凭什么发布认证?
    伊丽丝床垫为什么会获得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认证,他们的医学论证又是否权威?
    首先,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是成立于1867,有着150多年的历史,根据2018年TFE医学院专业美国大学排名公布,西维吉尼亚大学医学院排名第35位,而在上世纪更是国际医学研究领域的权威学院。其次,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是国际脊椎学领域的权威机构,成立于1969年,所有出具的认证具有极高的学术权威性,其提出的脊椎治疗主要集中在肌肉骨骼系统和神经系统等理论,称为全球护脊产品研发设计的理论基础。
    1993年的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通过连续5年对伊丽丝床垫使用者的跟踪测试,2005年的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在对伊丽丝床垫“中央护脊”设计进行严格测算及临床试验,最终分别给出了测试结果及专利认证。可以说,伊丽丝护脊床垫一百多年来获得了国际医学机构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对于消费者而言,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给出的认证结果简单来说,就是“每天多睡一小时”,即通过提高29%睡眠质量、减少34%背部疼痛、预防96%的背部疾病,增加消费者的深睡眠时间,让脊椎在受保护的状态下享受健康有效的休息与恢复,从而提升睡眠质量与健康指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