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丝:助力世界杯,助力健康生活!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个夏天,看一场好球,睡一张好床,伊丽丝助力世界杯,助力健康生活。
  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狂欢即将点燃全世界球迷的激情,熬夜看球将成为很多球迷的“常态”,睡眠和健康问题将成为热门话题。
 

其实,即使没有世界杯,健康睡眠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失眠人群正呈现年轻化的趋势。
 
  解决失眠问题,通过互联网你能找到以下几种答案:一、加强运动,骑自行车、放风筝;二、早睡早起,不熬夜,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三、选一张好床和好的枕头,改善睡眠环境。
 
  然而,你的睡眠问题解决了吗?我想没有吧,而我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也在逐年增长。为什么?因为我们关注健康睡眠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外力上,即如何通过运动和作息舒缓压力,改善大脑长时间紧张导致的睡眠问题,而跟睡眠更加直接的脊椎保护却少有人关注。
 
  好比失眠最直接的反映是腰酸背痛、疲惫不堪,我们却将其归咎为大脑问题,难免适得其反。
 
保护脊椎的睡眠才是健康睡眠
 
  什么是健康睡眠?根据睡眠周期理论,在假睡、浅睡、熟睡、沉睡、深睡几个阶段中,把深度睡眠的时长作为评判的标准;而根据睡眠指标,充足睡眠时间、20分钟内的入睡时间、连续睡眠时间、白天精神状态等,都是评判睡眠质量的重要标准。
 
 
  为了保证良好的睡眠,我们非常重视睡姿。中医学认为:正确的睡觉姿势应该是向右侧卧,微曲双腿。这样,心脏处于高位,不受压迫;肝脏处于低位,供血较好,有利新陈代谢;胃内食物借重力作用,朝十二指肠推进,可促进消化吸收。同时,全身处于放松状态,呼吸匀和,心跳减慢,大脑、心、肺、胃肠、肌肉、骨骼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氧气供给。
 
  从中我们发现什么问题?睡觉不仅与大脑和精神有关,而是对身体各个机能调节与平衡,而这其中脊椎的作用至关重要。脊椎,这个位于我们身体中央的骨骼不仅起到支撑作用,还能够缓冲身体所承受的压力、保护内脏器官。脊椎中的脊髓是神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连结着我们的大脑和四肢,脊椎健康与身体健康紧密相关。
 
 
  根据专家研究表明:75%的人颈椎有问题,55%的人腰椎有问题,我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已达38.2%,老年人失眠发病率高达60%。因此,保护脊椎的睡眠才是健康的睡眠。
 
中央护背设计为健康睡眠加码
 
  健康睡眠需要对脊椎的保护,而保护脊椎床垫的价值显而易见。
 
  弹簧床垫、乳胶床垫、记忆棉床垫、棕床垫等品类繁多,什么床垫真正护脊?在美国,诞生于1905年的Eclipse伊丽丝床垫,针对护脊这一科学问题进行了长达数十年的研究,并于1967年发明了“中央护背”设计,又称“床中床”设计,即在床垫中间再增加一张小床以增加床中央的支撑力,可以减轻腰部、背部及脊椎的压力,同时可保持人体的曲线美。
 
 
  这个“护脊”的设计,获得了国际多项认证。美国西维吉尼亚大学测试证明:与其他床垫相比,伊丽丝的护背区设计可提高29%的睡眠质量,提高34%的减轻背部疼痛功能,提高96%背部疾病预防功能。同样的结果,在1994年的测试中又一次得到认证。
 
  如今,以“中央护背设计”为核心的伊丽丝护脊床垫,几乎成为美国人的睡眠首选,并在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大受欢迎。科学的护脊设计和优良的材料,使得伊丽丝床垫不仅品质卓越,而且柔软舒适、除螨抑菌,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睡姿的健康睡眠需求。
 
 
  “每天多睡一小时”,不仅是伊丽丝床垫的slogan,更经过实践的检验,成为全球健康睡眠爱好者的福利,以及伊丽丝床垫对世界的承诺。
 
  这个夏天,看一场好球,睡一张好床,伊丽丝助力世界杯,助力健康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