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检测通过CMA和CNAS两大认证

   日期:2017-05-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当月,中国首家专业家具第三方检测机构——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迎来中国计量认证CMA扩大评审与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复评审、扩项评审。

4月,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横空出世,以“反贪倡廉”热浪席卷全民。当月,中国首家专业家具第三方检测机构——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迎来中国计量认证CMA扩大评审与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复评审、扩项评审。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与CMA评审团专家合影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与CNAS评审团专家合影

前后5天的评审中,分别经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人员资格、实验设施环境、仪器设备、制度体系、管理运行等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的全面评审,赛德检测顺利通过两大认证。

CMA与CNAS

见证赛德检测的专业品质

4月15日-16日,中国计量认证CMA评审专家团到访赛德检测,进行9个标准共233个参数的扩大评审。4月28日-30日,国家实验室认证CNAS的复评审和扩项评审也在赛德检测总部基地和分场所东莞实验室进行,CNAS评审组对深圳总部107个标准共2393个参数、东莞实验室10个标准共117个参数实施评审。结果均通过了现场评审。


CMA(中国计量认证)评审会议现场

CMA又称“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是省级以上质量监督部门及国家计量认证行业评审组对于向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的第三方检测/校准实验室实施的强制性“计量认定”;而CNAS是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社会各界检测/校准实验室提供的涉及公正性和技术能力的认可。


国家实验室CNAS评审会议现场

此次前所未有的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既反映了赛德检测实验室的专业能力和权威性,也说明了赛德检测对于实力的自信和不断升级的格局。唯有如此,才能持续支撑和推动深圳及中国家具产业进步。

继往开来

捍卫中国家具检测标准之最

过去的几年间,是赛德检测一个成就的高峰。从2014年到2017年,赛德检测作为技术支持单位推动了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评定的执行,也主导并推进了深圳经济特区技术规范SZJG 52-2016《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SZTT/SZFA 001-2015《绿色家具优品评价规范》的发布实施,从而为中国家具行业树立了新的质量标杆。

此次评审,深圳经济特区技术规范SZJG 52-2016《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绿色家具优品评价规范》也纳入了CMA和CNAS扩项评审的能力范围内,并顺利通过现场评审,在国家层面确立了相关标准的专业性、科学性、公正性与权威性。

未来,赛德检测将继续深耕中国家具行业,作为公共第三方专业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为广大家具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客户提供“检测、监造、绿色认证”等服务,并通过一系列的内部质控、外部比对,不断完善实验室的运行体系,提升检测质量,为企业质量提升、行业标准升级、品质消费建设提供科学完善的保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