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企业,梦百合用品质铸就0压睡眠

   日期:2020-04-11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梦百合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

3月18日,由京东家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发起,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研究中心,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单位联合打造了“好睡眠、新标准”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以《京东开放平台床垫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为基础,以京东品质优选联合赛德检测全国4大实验室共同筛选的13家首批京东优选企业的品牌。

梦百合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优异的品质助力其成为京东品质优选的企业。针对于此次成功入选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企业,梦百合有着怎样的感受,又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Q:首先,恭喜贵司成为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请您谈一下您对于“品质优选”这四个字含义的理解。

A:在梦百合看来,“品质优选”就是选择出质量优秀的产品,此次能入选京东首批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是对梦百合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梦百合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不懈成果。

Q:此次产品品质评估是依据新推出的《京东开放平台软体家具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筛选期间经历了赛德检测很多更严苛更科学的检测。请简单谈下企业此次的经历,和您对品质检测更深层次的理解。

A:在此次检测中,原来我们公司是有国标检测的,但是由于现有的检测报告中部分内容缺失,通过与贵司沟通,在贵司各位小伙伴们加班加点的帮助下完成了产品的检测,让我们的项目能如期上线。通过赛德提供的更严苛更科学的检测,使我们的产品质量更具有说服性,其次通过统一化的检测标准,使大家对床垫的选购也有了更深层的了解。

Q:检测对企业产品品质把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产品想要通过高标准的检测,需要从整个生产过程把控,通过这次经历,您在企业生产制造和品质把控中,有什么未来规划可以分享一下吗?

A:我们会将此次的检测结果同步品控部门,使公司能生产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同时,也会继续对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库的全过程进行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


关于梦百合

作为0压床垫的开创者,Mlily梦百合是国内最先提出0压概念的品牌,秉持着对于创新的热情,以为您带来0压睡眠为使命。

Mlily梦百合10年来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并获得多国专利,这确保了我们创造出的每一个产品都能使您享受舒服的0压睡眠。Mlily梦百合不仅是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更是在2013年成为“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并出资主办“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