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再度携手曼联,力邀传奇球星高调助阵

   日期:2017-09-15     评论:0    
核心提示:  9月12日,Mlily梦百合再度携手豪门曼联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第40届国际家具博览会(展位号:4.1B10)暨十万床垫体验计划

  9月12日,Mlily梦百合再度携手豪门曼联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第40届国际家具博览会(展位号:4.1B10)暨“十万床垫体验计划,Mlily梦百合带您朝圣梦剧场”启幕仪式。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倪张根、曼联传奇球星西尔维斯特、曼联球迷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

  图: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倪张根与西尔维斯特共同启动活动仪式

  再度携手,助阵零压

  自签约曼联一周年来,Mlily梦百合多场活动均邀请曼联球星高调助阵,曼联三冠王传奇罗尼•约翰森就曾亮相梦百合展会现场,与中国粉丝交流互动。

  而这次,Mlily梦百合同样倾情邀请曼联传奇球星西尔维斯特以及联赛杯空降魔都,与中国球迷共同感受展会现场,见证“十万床垫体验计划”正式启动。

  图:Mlily梦百合展馆(4.1B10)馆外等待活动开启的现场观众

  图:活动发布现场,梦百合家居 董事长倪张根发表致辞

  西尔维斯特,99年曼联后卫。足球生涯期间,以其精湛球技被称之“全能后卫西尔维斯特”,服役曼联期间共为之攻入10球,2008年协助曼联成功夺取欧洲冠军杯。

  图:全能后卫西尔维斯特亮相活动现场

  图:西尔维斯特(左)与倪张根(右)共举联赛杯

  此次活动发布,Mlily梦百合特邀其倾力助阵,在现场他还与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倪张根共同在编号为001的邀请函上郑重签名并封箱,意味着活动正式启动,此历史性时刻即时引起与会嘉宾和媒体的热烈关注。

  图:双方在邀请函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亲身分享,零压睡眠

  会场上,曼联传奇球星西尔维斯特表示,Mlily梦百合自签约曼联以来,为球员带去良好的睡眠。而自己也在体验梦百合零压产品,感觉非常舒适。

  图:西尔维斯特体验传奇7号床垫,并接受记者采访

  在采访中,他还表示Mlily梦百合和曼联一样,都在做一些提高球员以及人们睡眠质量的研究,这对现代人睡眠和日常生活都非常有帮助。对职业运动员来说,日常训练强度非常大,球员对睡眠/寝具要求会更高,而梦百合床垫可以帮助球员们补充睡眠。

 

  图:曼联款·传奇7号系列产品

  而倪张根也在发布现场提及赞助曼联一周年的感触,“回顾整个历程,很多曼联球星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曼联前进的路上,我们很骄傲Mlily梦百合一直在参与。”

  图: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梦百合家居 董事长倪张根

  自Mlily梦百合&曼联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零压产品帮助了球员修复身心,也获得众多球迷的认可。从94年就成为曼联粉丝的他又一次坦言“赞助曼联的自信源于产品的优越性,能够为心爱的球队做一件事,又能以半个主人的身份亲临老特拉福德球场观赛,非常幸福!”

  于此,他希望借本次Mlily梦百合&曼联十万床垫体验计划,以此回馈大家的支持,在享受具有价值感的好睡眠同时,还能有机会去体验朝圣梦剧场的喜悦。

  图:倪张根将邀请函放置床垫中,之后将由顺丰物流保驾护航送到某位幸运儿

  强强联手,实现双赢

  据悉,Mlily梦百合再次联手曼联,此次发起的“十万床垫体验计划”,这种资源联合的商业模式一旦启动,Mlily梦百合的受众将享受到零压产品的舒适和惊喜奖品的双倍福利。而这不是简单的活动合作问题,就如西尔维斯特所说“这次重要的合作是基于两大品牌的契合点,即激情和创新精神”。

  对Mlily梦百合来说,品牌借助其作为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通道,通过资源互补、互相促进的方式所产生的价值,于双方而言未来双赢指数也一定是上升的。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