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全球首度亮相广州建博会

   日期:2017-07-10     评论:0    
核心提示:摘要:感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之美~今天,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

摘要:感受科技带来的生活之美~

 

今天,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保利世贸展览馆顺利开幕。

 

在这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作为国内记忆绵行业第一股的梦百合家居(股票代码:603313),也携带旗下新品——Mlily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全球首度正式亮相,以智能科技引领智能睡眠变革。

 

智能睡眠系统,全球首度亮相

本次广州建博会,Mlily梦百合精心布置了欧洲原装进口系列、畅销美国同款系列、儿童寝具系列、曼联系列等几大专区,还特地展出Mlily梦百合第三代智能床垫等新品,为买家带来别致的参观体验。

 

图:Mlily梦百合曼联系列

 

图:Mlily梦百合欧洲原装进口系列


展会现场,Mlily梦百合全新智能睡眠系统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众人目光,驻足询问的买家络绎不绝。

 

 

 图:Mlily梦百合第三代智能床垫

 

Mlily梦百合此次推出的智能睡眠系统,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一体化睡眠解决方案,创造一个适合人深度睡眠和健康睡眠的卧室环境,让你尽享轻松、舒适的睡眠和生活体验。

 

  图:买家体验Mlily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

 

在原有睡眠数据监测系统之上,Mlily梦百合第三代智能床垫,通过优化传感器的布置位置和提高监测算法,使心率、体动等相关数据更精准,更深入考虑用户的使用场景,新增了多项创新功能。

 

这其中包括,率先实现双人睡眠监测,并生成周期性、专属个人的睡眠数据报告。如对报告有疑问,还可以连线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医患交流平台——春雨医生,在线医生随时准备为用户答疑解惑。

 

 

 图:Mlily梦百合第三代智能床垫数据监测示范

 

而通过手机APP,爸妈的睡眠健康数据,都将传输给远在千里之外的儿女,让爱无阻连接。如此简单而切实的初衷,也让Mlily梦百合第三代智能床垫面世前,便一举摘得首届“居然杯”老年寝具、儿童寝具设计大赛老年床垫组金奖。

 

而搭配自动调节升降和角度的电动床,也很好解决起卧不便问题。营造舒适睡眠之上,全面升级智能睡眠体验。

 

智能止鼾枕亮相,旨在改善睡眠

 

Mlily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除了第三代智能床垫与自由升降式电动床外,值得一提的是,还有Mlily梦百合智能止鼾枕。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成为全场的“宠儿”,很多人观摩体验。

 

图:Mlily梦百合智能止鼾枕

 

在很多的印象中,打鼾=睡得好。事实上,打鼾是呼吸道阻塞的表现之一,属于睡眠障碍的一种,严重时可能出现呼吸暂停危急生命。

 

那么,我们为什么会打鼾呢?当我们睡着时,舌头便放松下垂靠近呼吸道,导致气道不畅通,使空气不能顺利通过呼吸道造成声响;但当头偏向一侧时,舌头偏离呼吸道,鼾声就停止了。

 

而Mlily梦百合智能止鼾枕的原理,便是先通过监测鼾声,配合特定的震动模块开始震动,用户感受到后改变睡姿头部向侧转,从而减少打鼾。

 

 

图:左侧为Mlily梦百合智能止鼾枕,右侧电脑显示呼吸、心率、打鼾等睡眠数据

 

用一个枕头,还你一个好梦。这种非侵入性、无须任何药物和处方的解决方法,受到了现场买家的不断称赞。


Mlily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更详细的介绍,可点击查看下方大图,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


 

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自主创新

 

一直以来,睡眠都是人类研究的重点课题。因为有了良好的睡眠,才能保证良好的工作状态。

 

Mlily梦百合深谙健康睡眠对人类的重要性,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专注研发以健康为基点,科技为支撑的寝具,旨在改善国人的睡眠质量。

 

 

图:现场Mlily梦百合自主研发的材质墙

 

通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公司逐步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形成多项授权保护的专利技术,并实现多项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产品技术水平国内领先,是经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Mlily梦百合在美国太空总署研制的记忆绵基础上,成功研发出非温感记忆绵(即零压绵)。很快便获得国际专利,受到权威认可,成为独有核心技术。截至去年末,公司拥有专利57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国际专利5项。


图:现场Mlily梦百合专利墙

 

未来,Mlily梦百合将继续专注健康睡眠领域,坚持自主研发之路,让人们的睡眠与高科技接轨,获得更优品质的睡眠体验。

 

7月8日—11日,Mlily梦百合在广州建博会广交会展馆、B区定制家居馆12.2展厅08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