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更有品质,顾家入选首批13家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

   日期:2020-04-10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顾家家居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
 3月18日,由京东家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发起,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研究中心,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单位联合打造了“好睡眠、新标准”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以《京东开放平台床垫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为基础,以京东品质优选联合赛德检测全国4大实验室共同筛选的13家首批京东优选企业的品牌。

顾家家居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优异的品质助力其成为京东品质优选的企业。针对于此次成功入选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企业,顾家家居有着怎样的感受,又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顾家家居部分产品床垫人体工程学标识

Q:首先,恭喜贵司成为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请您谈一下您对于“品质优选”这四个字含义的理解。

A:“品质优选”可以拆解成两个词,品质和优选,品质作为企业的命脉,产品的质量不好就会失去市场,没有市场企业就会失去生命。所以作为企业的员工,必须具备这种提高品质的决心,也就是要求企业的员工树立良好的品质意识,这样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才能有竞争力,能够在市场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Q:此次产品品质评估是依据新推出的《京东开放平台软体家具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筛选期间经历了赛德检测很多更严苛更科学的检测。请简单谈下企业此次的经历,和您对品质检测更深层次的理解。

A:这次检测需要感谢检测对接人员积极配合,在平台要求的时间点出了检测报告。也对产品的检测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是对企业生产的产品的认可,好的产品经得住考验,这也对我们企业的员工提高了信心,会更加努力的生产大众看的到的品质产品。

Q:检测对企业产品品质把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产品想要通过高标准的检测,需要从整个生产过程把控,通过这次经历,您在企业生产制造和品质把控中,有什么未来规划可以分享一下吗?

A:顾家一直非常注重品质理念的建立和实施,企业有着产品即人品的质量观,顾家家居坚持的质量方针为,全员参与、不断创新、通过持续改进达到零缺陷,赢得顾客的要求,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符合标准要求,超越顾客期望,追求品质零缺陷。


关于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以“家”为原点,顾家家居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自1982年创立以来,忠于初心,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携手事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超预期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2016年10月,顾家家居在上证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816。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