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新发150辆服务车,累计1116辆服务车创行业新高!

   日期:2017-12-08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7日下午,在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副总裁刘宏以及三位服务先进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顾家家居服务车授车仪式在钱塘江畔正式举
 12月7日下午,在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副总裁刘宏以及三位服务先进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顾家家居服务车授车仪式在钱塘江畔正式举行。150辆载满专业服务人员的服务车又一次走近千家万户,带去免费沙发清洗保养及床垫除螨服务。截至目前,顾家家居已经有1116辆服务专车遍布全国,超过3000名专业服务人员奔波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他们已经为累计超过35万户家庭提供了家居修养服务,创造了行业服务之最。
 

 
    说到服务,顾家家居布局已久,早在2013年,顾家家居率先在业内展开沙发服务活动——“沙发也要有修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沙发清洁保养服务。2015年11月,以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为代表的全体领导团队更是携手3000名店长共同上门为客户清洗沙发。开创了业内高管上门服务的先河。并将每年的11月定为“高管服务月”。
 

 
    2016年3月,顾家家居再次对服务进行升级,在清洗服务中加入了床垫除螨服务,并成立首个行业服务品牌“顾家关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集体拥戴,和业界同行的一致肯定。
 

 
    2016年9月,顾家家居继续召开了“百辆服务车授发暨服务万里行发布会”,不仅授发了百余辆服务专车,还对服务人员的工作服、工具箱等全套服务装备进行升级,以统一的视觉形象打造出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而在2017第二届顾家购物狂欢季期间,顾家家居再次干了件让整个业界大跌眼镜的举措——推出了行业首创的“18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在活动期间购买的所有家居产品(定制产品除外),都可以享受长达180天的无理由退换货服务,配合顾家家居免费沙发清洗保养及床垫除螨服务,全面优化了顾家家居的售后体验。
 
    “‘顾家关爱’作为行业内的首个家居服务品牌,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扬,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也彰显了顾家家居作为软体家具龙头的企业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感。”对于顾家家居在服务领域的大力投入,业内专家如是评价称。
 
    从2013年提供沙发清洁保养服务,到2016年“顾家关爱”品牌的创立、“18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推行,乃至今天1116辆服务专车的投放规模。顾家家居一次又一次突破了家居市场服务瓶颈,每一步都走在市场形势与消费趋势前沿,不断开辟推动着更先进完善的家居售后服务模式。这也让顾家家居的市场美誉度及业界关注度居高不下,市场股价持续走高。在新的市场机遇来临之际,也唯有顾家家居这样立足消费者立场,不计眼前得失敢为天下先的进取魄力,才能将品牌形象深植消费者心智,抢先占据市场高地,在一轮轮的市场考验中永占先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