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神实力入选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

   日期:2020-04-11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梦神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
 3月18日,由京东家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发起,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研究中心,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单位联合打造了“好睡眠、新标准”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以《京东开放平台床垫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为基础,以京东品质优选联合赛德检测全国4大实验室共同筛选的13家首批京东优选企业的品牌。

梦神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优异的品质助力其成为京东品质优选的企业。针对于此次成功入选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企业,梦神有着怎样的感受,又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Q:首先,恭喜贵司成为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请您谈一下您对于“品质优选”这四个字含义的理解。

A:本次品质优选检测涵盖了床垫行业国标检测和人体工效学以及深圳家协绿色家具有毒有害物质检测,测试项目包括床垫与人体的贴合度和床垫软硬度、国标常规检测、成品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总挥发有机物等。可以这样说只要是通过了京东品质优选标准检测的床垫就是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的好床垫。

本次京东优选产品品质评估是依据京东新推出的《京东开放平台软体家具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筛选期间经历了赛德检测很多严苛和科学的检测。此次梦神送检的产品全部通过了检测,从侧面也可以反映出梦神的质量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梦神通过京东品质优选的产品

Q:此次产品品质评估是依据新推出的《京东开放平台软体家具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筛选期间经历了赛德检测很多更严苛更科学的检测。请简单谈下企业此次的经历,和您对品质检测更深层次的理解。

A:在梦神产品质量保证这块,我们做了很多工作:

第一:梦神已全面推行TQM全面质量管理,成立以品管经理为核心的QC品管圈,对生产过程、售后发生的质量问题进行持续改善,对终端客户提出的任何问题承诺半小时内给出回复意见。质量是设计和制造出来的,梦神生产的每个环节都制定了详细的工艺标准,从产品设计、工艺流程、产前FMEA、首件评审、小批量试产、到大货生产,再到运输和送货上门及售后服务,都制定了详细、可控的规范的管理标准。

第二:从小事做起,做好细节,把握质量。公司全面导入精益云管理APP,让全员参与质量改善。从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三个维度全面提升质量改善管理。

第三: 梦神质量管理的核心是以客户满意为导向,注重终端消费者体验。客户的观点能为我们提升质量指点方向,梦神从2010年开始在终端客户中导入“我为梦神产品代言”活动。客户是产品的使用者,对于产品的质量最有发言权,对于客户反馈的意见,梦神用心进行调查和整改,这不仅仅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也通过一次次改善,使公司产品质量在持续改进。

第四:梦神已导入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梦神通过了ISO9001-2015、ISO14001-2015、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1、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集团董事长余霆获中国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奖,浙江梦神被授予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等等。

梦神长期坚持投巨资引进先进的检测设备,成立梦神实验室,能完成对各种原材料如面料、海绵、乳胶、无纺布、弹簧钢丝等产品的检测,及成品的耐久疲劳测试。梦神以后还会持续加大对实验室的投入,通过对质量的层层把关,来保证产品符合客户需求。


梦神相关产品床垫人体工程学标识


关于梦神集团

梦神集团创立于1984年,自成立以来先后与美国500强企业礼恩派、杜邦及瑞典宜家进行全面合作,产品远销至东南亚、澳洲、欧洲等地。目前,集团拥有六家分公司及“梦神床垫”、“艾瑞克丝”等多个子品牌,其中梦神床垫下设经典系列、舒眠系列,已形成从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梦神始终致力于打造以床垫产品为核心,整合枕头、寝具、家纺等睡眠产品,营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空间,将梦神优质产品和睡眠健康理念传遍全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