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神集团 ▏凝聚力量,匠心专注39载

   日期:2023-04-20     来源:梦神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传承39载匠心品质,梦神床垫以“让睡眠更加舒适与健康”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舒适的睡眠体验。

传承39载匠心品质,梦神床垫以“让睡眠更加舒适与健康”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舒适的睡眠体验。

聚焦研发 赋能创新

作为深耕床垫行业39年的品牌,梦神始终坚持以研发驱动发展,设立有国家级睡眠实验室,结合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持续开发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高品质床垫。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十环认证、浙江质量认证单位,为消费者研发舒适理想的床垫。

 

品质说话 实力背书

梦神目前拥有超20万方宁波、慈溪两个现代化床垫生产基地,建设有多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建立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生产全链路管理,保障产品出货品质稳定。

作为高标准要求的“引领者”与“实践者”,成立39年来,梦神持续、积极、深度参与了一系列床垫行业标准的制订。截至目前,作为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梦神是8项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2项国际标准主要起草单位、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得包括沸腾质量奖、浙江制造品字标在内的116项国家级品牌,成为引领床垫行业标准发展的中流砥柱。

 

细分品类,紧抓机遇

梦神聚焦床垫优势巩固,延伸软床、沙发、餐桌椅等产品线,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解决方案,拓展更多客源,增强市场竞争力。目前,梦神旗下拥有经典系列、法芸系列、智能系列、进口系列,消费对象向多种人群扩展,进一步细分市场,抓住机遇。

梦神经典系列,定位精致生活人群。以健康,舒适,自然,品质为理念,产品简洁大方,突出产品的品质感,体验感。

 

去年新推出的法芸系列,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以“时尚睡眠潮品”为产品定位,营造出美好家居生活的场景。

 

客户第一 优质帮扶

梦神打造有专业高效的的客户服务团队,从经销商建店选址、施工指导、员工培训、新店上样等完善有一整套的帮扶系统。我们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未来,梦神将继续秉承品牌初心,携手经销商伙伴共赢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