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慕思以品质让人们睡得更好

   日期:2020-04-11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慕思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
 3月18日,由京东家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发起,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研究中心,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单位联合打造了“好睡眠、新标准”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以《京东开放平台床垫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为基础,以京东品质优选联合赛德检测全国4大实验室共同筛选的13家首批京东优选企业的品牌。

慕思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优异的品质助力其成为京东品质优选的企业。针对于此次成功入选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企业,慕思有着怎样的感受,又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慕思部分产品床垫人体工程学标识

Q:首先,恭喜贵司成为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请您谈一下您对于“品质优选”这四个字含义的理解。

A:所谓品质优选,在海量的同类品牌商家和商品中,能凭借极致的品质与服务脱颖而出。对于京东平台来说,通过“品质优选”为京东平台用户筛选更优质品牌商家和商品;对于慕思来说,通过“品质优选”,是为了更有效与京东用户建立沟通,为广大消费者带健康睡眠产品,改善人们的健康睡眠,让人们睡得更好!

Q:此次产品品质评估是依据新推出的《京东开放平台软体家具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筛选期间经历了赛德检测很多更严苛更科学的检测。请简单谈下企业此次的经历,和您对品质检测更深层次的理解。

A:严苛的品质检测是对企业的产供销体系严苛的考验,慕思本身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CNAS认可实验室是所以对此类严苛的检测只是按流程正常应对;首批品质检测中,我们送检的是京东慕思官方旗舰店以及京东慕思家具自营旗舰店2个店铺一共9款产品,均全部通过检测,已获得官方打标认证。

Q:检测对企业产品品质把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产品想要通过高标准的检测,需要从整个生产过程把控,通过这次经历,您在企业生产制造和品质把控中,有什么未来规划可以分享一下吗?

A:慕思本身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CNAS认可实验室,所有的用材和生产产品,均经过严格品质把控;我们坚信,只有符合高标准的检测,才是给消费者用户极致的品质和服务的保障!所以,在未来的规划中,我们慕思官方旗舰店和慕思家具自营旗舰店将规划更多产品送检打标,带给京东用户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更好服务体验。

 


关于慕思

慕思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慕思深知占据了人生三分之一生命的睡眠意义非凡,为此确立了“让人们睡得更好”的愿景使命。在践行“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激情奋斗、诚信尽责、自我批判”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慕思迅速由中国扩展至全球,目前全球专卖店已突破4000多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