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666,慕思在杭州铺了一条走着走着就睡着了的路

   日期:2017-07-2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杭州武林广场地铁站有一组海报刷爆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广告简直有毒,盯着看5秒绝对打哈欠。而在,人来人往的
近日,杭州武林广场地铁站有一组海报刷爆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广告简直有毒,盯着看5秒绝对打哈欠”。而在,人来人往的杭州地铁武林广场站,有不少路人打着哈欠驻足观望、拿出手机拍照扫码,是什么勾起了路人的好奇?
先看看这组“有毒”的哈欠海报:

 
 



 
 
早起困难的广大网友表示,赶早上班已经很不容易了,碰到这些广告居然还会让他们困上加困!路经此处的李女士说:“很好奇,忍不住会扫描二维码。”
这些精心设计的互动海报,其实是慕思和天猫在2017年超级品牌日到来之际为大众普及健康睡眠文化而诞生的。借助阿里巴巴天猫的庞大的消费大数据分析能力,慕思着力挖掘大数据背后的行为模式,为人们打造一个美好的理想睡眠环境。
人为什么会打哈欠?
当你睡得不好时、睡得不够、身体劳累过度时,都会忍不住打哈欠,哈欠其实是一种自身的“提神”反映,一次打哈欠的时间大约为6秒钟,在这期间人闭目塞听,全身神经、肌肉得到完全松弛。
我们都知道哈欠是会传染的,一个人打哈欠,周围的人纷纷跟着打。但哈欠的“魔性”不止于此,当你看到打哈欠图片你也一样会被“传染”!认知神经科学家通过对磁共振造影影像的研究,发现打哈欠时的脑部活动区和表示同情时的脑活动区域是一致的。也就是说,打哈欠的“传染”现象,可能代表了一种无意识的心智模仿。
专注健康睡眠研究十三年的寝具品牌慕思发现了其中的奥妙,精心策划了一场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想睡”的地铁海报,呼吁人们关注睡眠健康。
国人的睡眠质量如何?
在生活和工作节奏都越来越快的今天,现代人的睡眠质量变得越来越差,压力、焦虑让睡不好的年轻人数量与日俱增,失眠、易惊醒、早起困难症、晚睡拖延症等年轻人的时代病深深地困扰着他们。正因如此,慕思希望通过自身在健康睡眠领域的十三年研究经验和成果让这些睡不好的年轻人能够睡得更好。
早在今年2017年3月21日,慕思寝具就联合中国睡眠协会及腾讯新闻,共同在世界睡眠日当天发布了慕思《2017中国青年睡眠指数白皮书》,从中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数据。
 
 
 
 
▲慕思《2017中国青年睡眠指数白皮书》显示,大部分中国青年都想睡得更好
睡眠质量该如何改善?
    在2004年慕思品牌创立之初,慕思就创新性的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颠覆传统的寝具行业。慕思通过整合优秀的健康睡眠资源,实现了产品的不断革新和快速迭代。目前,慕思健康睡眠系统更新至第五代TS系统,一款可以针对每个人身体不同情况实现私人量身定制的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
7月23日,“智睡眠·聚AI生活”慕思天猫超级品牌日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强势来袭,将在杭州钱江万豪酒店携智能新品开启科技睡眠新时代,据悉,发布会不仅邀请到花样暖男李治廷前来助阵,据说还会在发布会现场亲自哄睡粉丝。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慕思针对“欠睡”人群推出智能睡眠解决方案,以“智”言“商”,为欠睡人群睡商充值,提升睡商。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巴巴天猫打造的品牌超级盛典,慕思是寝具行业中首个携手天猫举办超级品牌日的国际品牌,在传统行业纷纷拥抱“互联网+”、接连转型的浪潮中敢为人先,开启新零售的大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