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盛赞慕思之夜音乐会,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升维演绎

   日期:2017-08-3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这一瞬间忘了要去向哪里的深夜/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相聚分别一曲李健自己填词的《车站》,悠扬动听而充满诗意,以曲中车站的离

“在这一瞬间忘了要去向哪里的深夜/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相聚分别……”一曲李健自己填词的《车站》,悠扬动听而充满诗意,以曲中“车站的离别”,隐喻对这场音乐会的告别。8月26日,慕思之夜音乐会广州站,听友们与李健一同停留在最美的夜晚。

1

此次音乐会是第九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国内行的最后一站,既是收官,也是启程。本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关键词是:瑜伽、音乐、自在,继北京站李冰冰开启慕思瑜伽之夜、武汉站许巍献唱慕思之夜首场音乐会后,广州站李健、赵照、许飞,再度为观众打造出一场极具视听享受的睡眠音乐盛宴。

据悉,第九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海外旅行将于9月后开启,慕思将带领消费者前往加拿大BC省,探寻北美睡眠文化的真谛。

慕思之夜音乐会,歌声中的睡眠文化

在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看来,用音乐会的形式来诠释睡眠文化是一种“身、心、意”的协同。音乐可强化人的情绪,摇滚或激昂的音乐,可以释放内心的压力和束缚,悠扬或柔和的音乐,能营造出特定的、能够促进睡眠的氛围,每个人都可找到适合自己助眠的音乐类型,所谓“境由心生”,身与心会在“境”中完成舒展与融合,从而改善睡眠质量。

2

在此次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中,慕思分别于武汉、广州各举行了一场慕思之夜音乐会,特邀李健、许巍、赵照、许飞等嘉宾献唱,尽管音乐形式与风格有所不同,但所演绎歌曲都在“境”的营造上却不谋而合,以音乐抚慰身心,令听者沉醉。

音乐诗人李健在广州连唱11首歌曲,天籁之下,停留在人们脑海中的唯有《风吹麦浪》中的金黄田野、《贝加尔湖畔》里的宁静湖面、《异乡人》中月光浸染的小巷,飘扬的音符让每一个忙碌的灵魂慢下脚步。

3

相比李健的纯净诗意,武汉站许巍的歌声,则让情绪在释放中快意舒展,低吼或浅唱,带有醇香的空灵。作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许巍在人们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蓝莲花》、《故乡》、《爱如少年》,歌声所过,如晚风掠起湖面的涟漪,微微泛光转而平静。

4

“音乐”与“耳”本是相应,这一点,在慕思此前发布的五张睡眠音乐大碟中便有溯及,《觉》、《梦》、《憩》、《悦》、《慢》,五个主题在悦耳的轻音中,将饱含中西哲学的睡眠文化细细道来,而如今高品质的音乐会,也是对慕思睡眠文化另一维度的演绎。

慕思瑜伽之夜,大于睡眠的生活方式

如果慕思之夜音乐会源于六根睡眠理论中的“耳”,睡眠瑜伽则是从“身”的角度出发,去挖掘更好的“生活方式”与“健康睡眠”的关联。睡眠是健康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要完成身与心的交融,合理的运动,健康的生活,亦是重要之因。

在慕思瑜伽之夜,李冰冰罕见着瑜伽服现身活动,作为娱乐圈内著名的“瑜伽达人”她用匀称的身形,高标准的动作,诠释了慕思推崇的健康睡眠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意义。她表示,这些年能拥有良好睡眠,离不开自己改良的睡眠瑜伽。

5

近年来,慕思从“眼、耳、口、舌、鼻、身、意”之六根出发,倡导健康睡眠文化,引导公众形成健康睡眠意识,端正健康睡眠态度,理解健康睡眠的哲学,逐步构建起了其“大睡眠文化”体系,将睡眠文化推广开来,而不止于睡眠本身。而今年所推出的“睡眠瑜伽”,更丰富了睡眠文化之内涵,为好睡眠与好生活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

 

升维认知与降维打击,大睡眠文化引潮流

睡眠占据了人们生命时间的三分之一,也是另外三分之二精彩的根本保障,慕思九年来一直推崇的健康睡眠文化,正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接纳,并成为主流。为了让更多人重视睡眠健康,慕思打造了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这一活动大IP,集结更多关注睡眠健康、热爱品质生活、喜爱全球旅游的忠实粉丝,产生良性循环生产出更多优质文化。

慕思一直致力于推崇健康睡眠文化,从产品层面提出“卖的不是床垫,而是睡眠”的理念;在文化层面,除了发布六根文化概念、睡眠音乐大碟、晚安时光音乐及出版睡眠相关书籍外,九年来一直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形式,带领公众理解睡眠文化,发掘好睡眠的更多解法。

6

在慕思的努力下,中国消费者逐重塑对睡眠的认知,将好睡眠、健康生活方式、事业成就的动力等若干个层面,进行升维理解,从而更好地与自我相处,寻求可持续的拼搏之道。而在产品打造上,慕思一贯以“降维打击”的方式,整合全球最优质的健康睡眠资源,为用户打造最领先的寝具及相关产品,以迎合大众不断提升的健康睡眠需求。

无论是睡眠音乐,睡眠瑜伽,还是最领先的健康睡眠系统,实则都是慕思健康睡眠文化道与术的交融,文化与产品的碰撞,最终给用户带来的都是极致的睡眠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