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品质,丝涟入选首批京东“品质优选”企业

   日期:2020-04-11     来源:深圳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丝涟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
 3月18日,由京东家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发起,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研究中心,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单位联合打造了“好睡眠、新标准”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首次公布了以《京东开放平台床垫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为基础,以京东品质优选联合赛德检测全国4大实验室共同筛选的13家首批京东优选企业的品牌。

丝涟成为此次首批入选“京东品质优选”标准的企业,其产品不但符合此次的高标准要求,更是经受赛德检测严苛的产品实验检测,优异的品质助力其成为京东品质优选的企业。针对于此次成功入选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企业,丝涟有着怎样的感受,又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丝涟相关产品床垫人体工程学标识

Q:首先,恭喜贵司成为首批京东品质优选标准床垫企业,请您谈一下您对于“品质优选”这四个字含义的理解。

A:丝涟对于品质的追求,与京东品质优选这个项目不谋而合。对于“品质优选”的理解,首先,好的产品开发是好品质的基础。丝涟有139年的历史,所积累的经验是一笔非常宝贵且不易复制的财富,为我们设计产品提供了理论指导。另外,我们有非常专业的国内外的产品开发团队,我们对于产品开发非常慎重,必须要经过足够的测试才能产品上市,这就从源头上保证丝涟的产品具有好的质量,能够带给顾客优质的睡眠。

第二,严格的质检流程是好品质的保障。丝涟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和细节,不仅设置了远高于100%的质检环节,包括半成品的质检,工序检验,成品质检。还会进行内部每周的拆解,亚太区外部审核拆解等等。除了会检查床垫表面肉眼可见的项目,还会随机抽取生产的产品将产品拆开,邀请各个部门一起参与“大家来找茬”,找到问题,提出意见,精益求精。

Q:此次产品品质评估是依据新推出的《京东开放平台软体家具类商品品质优选质量标准》,筛选期间经历了赛德检测很多更严苛更科学的检测。请简单谈下企业此次的经历,和您对品质检测更深层次的理解。

A:本次产品优选的项目测试我们是从过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的,此次项目提出了比床垫行业标准QB/T 1952.2-2011更加严格的要求,我的印象比较深的是人体工程学的测试,赛德检测所做的这个项目对于整个行业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床垫硬度和贴合度的测试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了解睡眠科学,不仅可以帮助厂家做出会更好的产品,也帮助顾客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床垫。

Q:检测对企业产品品质把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产品想要通过高标准的检测,需要从整个生产过程把控,通过这次经历,您在企业生产制造和品质把控中,有什么未来规划可以分享一下吗?

A:我们后续从三个方面来进行。第一新原材料的选择和供应商的选择上,做好质量的把门人。除了样品质量表现以外,质量稳定性是另一个我们会长期监控和评价的方面。第二对于产品开发,规范研发的流程,设计好的产品,确保产品的质量可以经得起检验。第三生产过程和质检过程精益求精,规范全国各个工厂的操作流程,与国外接轨,发展匠人精神。

相信通过这几方面的反复实践和升华,丝涟会更好!


关于丝涟

溯源于1881年的美国,始终为顾客提供承托、舒适和耐用的和谐统一。百余年来专注自主研发生产,对产品工艺孜孜追求,只为追求更加优质的睡眠体验。丝涟相信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才能研发更好的产品,早在1949年,丝涟就开始与当时顶尖的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共同进行人体身形特征等方面的研究,进而吸收和运用于产品研发。不断的创新和研发正是丝涟享誉全球床垫制造业和酒店床垫供应行业的秘诀,也是丝涟不断提升自身价值的源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