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的名义”,敢挑剔,你就来!——罗浮宫家居五一盛惠

   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活动期间,到罗浮宫购买家居产品,有机会抽取免单大奖。
  以“人民的名义”,敢挑剔,你就来!

——罗浮宫家居五一盛惠

挑剔,是对自己负责的生活态度。购物要挑剔,买家具更要挑剔。敢挑剔,你就来! 4月22日-5月1日,罗浮宫家居推行一系列优惠措施,号召消费者来挑剔。

挑剔力度  118个免单

活动期间,到罗浮宫购买家居产品,有机会抽取免单大奖。10天共送出118个免单名额。不仅如此,活动期间买家具还有折上折优惠,关注微信【罗浮宫家居服务】免费领取活动优惠折扣券,凭券可享受品牌店内折价后,罗浮宫再送10%折扣优惠。

值罗浮宫儿童家具馆一周年,活动期间罗浮宫还送出每天25份1000元儿童家具优惠券,顾客凭身份证件可免费领取价值1000元的儿童家具专享现金券,凭券采购儿童家具,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

4月22日至5月1日到罗浮宫购买家具的外地客户,还可享受白云机场、广州南站专车接送服务。客户可关注微信【罗浮宫家居服务】预约接送服务。

挑剔创想  百万名品

iPhone7 Plus红色特别版、意大利顶级纯手工BV钱夹、巴宝莉包包、2017新版iPad、FENDI丝巾等经典豪礼,五一来罗浮宫购物即有机会赢取。

全球首创的家居体验式酒店----罗浮宫索菲特酒店7月即将开业。本次活动特别推出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至尊套房住宿体验、罗浮宫索菲特酒店Allegria意大利餐厅价值500元意大利美食以及罗浮宫索菲特酒店Kwee Zeen 法国餐厅自助餐双人免费品尝等惊喜礼遇,回馈五一前来购物的顾客。幸运顾客还可以获赠“法式优雅,尊贵体验“礼遇一份,参与7月1日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开业盛典。

挑剔环保  假一赔二

罗浮宫家居场内产品经过严格审核,100%环保,品质保证。每个品牌进驻罗浮宫,必须经过严格的品牌资质和经营信用情况的审核。每件产品进入卖场前,必须要提供生产授权书,产品检测报告等证明。并设专人现场复核,同时抽取产品送检,不符合的必须撤场。罗浮宫承诺:全场产品,保证绿色环保,发现不符合品,假一赔二。

不将就,不苟且,忠于内心。挑剔,就来罗浮宫,享受忠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汇聚了全国2000个一线家居品牌

 
标签: 罗浮宫 优惠 家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