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 罗浮宫家居热闹启市

   日期:2020-02-27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5日上午,32头威武而喜庆的醒狮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正门热闹表演,庆祝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启市。这番景象往年定期在正月初八盛大上演,而今年正值疫情,乐从家具市场响应政府号召延期了启市。随着启市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整个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开展正常的经济活动。
 

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 罗浮宫家居热闹启市

  2月25日上午,32头威武而喜庆的醒狮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正门热闹表演,庆祝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启市。这番景象往年定期在正月初八盛大上演,而今年正值疫情,乐从家具市场响应政府号召延期了启市。随着启市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整个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开展正常的经济活动。

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 罗浮宫家居热闹启市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乐从镇党委书记崔伟国以及乐从家具城商会会长、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出席了启市仪式,并作致辞祝愿家具行业经济再创辉煌。

  据了解,除个别湖北籍商户遵守政府指示未能复工外,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整体复工开市率达到99%。25日上午9点,罗浮宫商场导购员已整齐站立于各商铺门前恭候客户光临。经历疫情的影响,乐从家具人仍拥有饱满的热情,对家具行业发展和中国经济充满着信心。

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 罗浮宫家居热闹启市

  响应号召 做好防控工作

  根据广东省政府的防疫指示,乐从家具市场各大发展商均延期了启市时间。在复工前,各企业密切关注疫情,每天收集和上报员工的健康情况,并提早采购防疫物资,做好了复工开市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了遏制疫情的传播,保障在场经营商户的健康安全,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卫生、舒适的购物环境,罗浮宫于2月15-17日对商场范围进行了彻底的消毒,24日进行了开市前全面复查和消毒工作。同时,罗浮宫要求全体商户严格遵守相关管理通知并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商铺内各部分清洁卫生健康督导执行事宜落实到位。

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 罗浮宫家居热闹启市
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 罗浮宫家居热闹启市

  罗浮宫还在每个出入口配备了监测人员,要求顾客、员工戴口罩、检测体温、登记健康信息。商场也配备了足够的口罩供未佩戴口罩的顾客使用。另外,商场电梯实施限乘,电梯地面用警示贴隔开4个格提示顾客保持距离,梯内也配备了免洗消毒液供顾客使用。启市当天,商场也陆续迎来采购家具的客户,顾客对商场卫生防护情况表示比较放心。常驻乐从的印度采购商Manish和Danny分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满意中国政府防疫防护工作,在这里生活和经营都很放心,采购活动随着家具市场开市将恢复正常。

  捐资支援 助力打赢防疫战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无数人受到病毒的侵害。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无惧生死勇赴一线,都让人感动不已。目前,通过奋不顾身的医护人员的付出,以及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抗击疫情中的有效管理,疫情已得到控制、看到了曙光。感谢站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力量筑成一道厚厚的城墙,守护人民的健康与城市的秩序。

  疫情当前,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罗浮宫勇于践行品牌担当,肩负起风雨同舟的社会责任感。在防控关键时期,向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派遣湖北支援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分别捐赠100万元专项经费,向乐从镇政府、沙滘居委会分别捐赠50万元、1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捐资总额共260万元助力全国抗疫战斗。捐赠资金由乐从慈善会接收并定向转拨给相应单位。

  洞察消费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

乐从家具市场全面复工 罗浮宫家居热闹启市

  随着启市仪式结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乐从家具城商会会长、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表示,在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乐从家具城各大发展商全面复工开市,服务消费者。经过疫情的考验,人们对家居环境的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对家居产品的品质和环保需求将大幅增长。启市当天,一对客户夫妇在知道罗浮宫开门营业,已第一时间前来采购。顾客许小姐对媒体说,疫情让她懂得要更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将会为家庭配置品质更好的家具。

  围绕需求,罗浮宫家居将2020年定义为环保年,从产品和服务着手,确保商场出售的产品,100%安全、100%健康、100%环保,也倡议乐从家具城商会的所有商场、从业同仁,共同努力推动环保理念,把好产品环保关、购物环境环保关,以环保提升乐从家具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将环保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