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牵手王者之师 冠名赞助顺德龙舟队

   日期:2017-03-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1日上午,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出征中华龙舟大赛动员会暨罗浮宫家居集团冠名签约仪式在顺德乐从举行。

行业之冠联袂王者之师!这支扬威海内外的龙舟队今天有了新的名字----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2月21日上午,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出征中华龙舟大赛动员会暨罗浮宫家居集团冠名签约仪式在顺德乐从举行。

仪式上,罗浮宫集团总裁陈桂芳表示,若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获得2017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冠军将额外给予30万元奖金!若创出比2016年更好成绩,将再增加奖金20万元!23日,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将出征2017年中华龙舟赛首站海南万宁,预祝健儿们胜利凯旋!


罗浮宫家居集团冠名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

据悉,成立仅六年的顺德龙舟俱乐部,龙舟队参加2011至2016年中国龙舟公开赛、中华龙舟大赛和国际龙舟赛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扬名全国,威震国际,勇夺中华龙舟大赛五连冠,蝉联国家级龙舟赛事十连冠,创造中国龙舟队参加世界龙舟锦标赛历史最好成绩,共赢得206个单项及总分第一名,实乃顺德之光,中国之荣耀。

“龙舟队获得第一是不简单的,充分体现了队员们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企业人学习。” 罗浮宫集团总裁陈桂芳表示。作为家居行业标杆的罗浮宫家居集团,本次冠名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因龙舟同心协力、奋勇争先、挑战自我、坚毅果敢的精神与罗浮宫的价值观是一致的。罗浮宫成立十多年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面对全球的销售网络与服务系统,为中国家居企业创建了一个“环境优美、服务至上、管理卓越”的国际交易平台。 

不仅精神一致,罗浮宫与龙舟基地一衣带水,共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罗浮宫利用水系文化,以环绕在周边的英雄河和沙良河为依托,将龙舟文化基地以及最具特色的岭南建筑--陈氏大宗祠串联起来,在乐从家居重镇十里长街上建造一座东方威尼斯小镇,打造中国国际家居文化旅游目的地。


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即将出征2017年中华龙舟赛

“罗浮宫集团赞助龙舟队不仅是出资金,更是出心。“乐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伟国表示,龙舟队与罗浮宫是乐从的两个品牌:龙舟代表乐从拼搏勇闯的精神;罗浮宫,代表了乐从开拓创新的精神。未来,在龙舟队拼搏之下,地方特色产业品牌将继续推向国际,扬名立万。

罗浮宫和顺德龙舟队强强联手,必将使顺德龙舟队更上一层楼,让顺德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两强双双刷新好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出征中华龙舟赛动员仪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