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荣获“深圳家具”标识,是荣耀更是责任

   日期:2016-08-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深圳市柏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已经率先在华南区域的所有终端门店完成“深圳家具”标识的挂牌,为“深圳家具”代言,也为柏森的品质代言。

2016年,面对家具产业转型新常态,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依托“深圳家具”率先打造出统一的区域品牌标识,从而塑造“深圳家具”新形象,扩大影响力,持续引领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

首批,共有柏森、左右、七彩人生等55家企业荣获“深圳家具”标识,他们将陆续在终端专卖店挂牌,以此展示深圳家具的品质魅力。

据悉,深圳市柏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已经率先在华南区域的所有终端门店完成“深圳家具”标识的挂牌,为“深圳家具”代言,也为柏森的品质代言。

应运而生,打造区域品牌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深圳家具行业凭借着“设计、创新及品质”,被视为国内高档家具的代名词,在深圳家协的指引下,一直领导着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现代家具的潮流。本土品牌集中于民用家具生产,有一批优秀的亿元企业,如套房家具品牌柏森、仁豪、兴利,软体知名品牌左右、慕思、雅兰,少年儿童领导品牌松堡王国、七彩人生等等。尤其是近些年,凭借深圳设计的时尚感以及深圳制造的优秀品质,“深圳家具”已成为国内市场知名度最高的区域品牌。

“深圳家具”标识以此为基础,在中国经济转型新时期,为树立中国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区域样板和标杆,发挥先进产业集群的引领作用,深圳家具行业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方向,以标准为规范,率先在行业建立一套专业系统的产业规范。

行业标兵,品质先行

任何一个品牌标识的发展,必须依托产业内一大批优秀企业的支撑,如“德国制造”、“日内瓦印记”、“Q-MARK”等,“深圳家具”标识也汇聚了柏森、左右、松堡王国等深圳家具行业最先进的企业基因和品牌荣誉,因此才塑造了中国家具产业首个以区域命名的品牌标识。

以行业标兵柏森家具为例。柏森创立至今已有十余年,始终致力于现代高端实木家居产品研发及制造,同时对现代家居文化进行创新与推广,在中国拥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因发展之快,柏森被誉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深圳速度”,成为深圳家协16家核心企业之一。

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柏森家具是先锋企业的代表,坚持原创设计,专注产品研发,将产品的品质视作立存根本,不断改进工艺,严格把关从用料到成品的每一个环节,从而保证环保和品质始终如一,为消费者创造绿色家居生活。毋庸置疑,柏森已成为中国实木家具领跑品牌。

深圳家具,不只是荣誉

“深圳家具”标识,凝聚的是中国家具行业坚守品质,坚持创新,致力于以设计推动家具向时尚文化创意产业转型的先锋力量。这对于柏森而言,无疑是一个莫大的荣耀,随着“深圳家具”标识在全国终端的集体展示,柏森将享受到“深圳家具”标识企业的品牌价值。

同时,“深圳家具”标识设计创意代表了深圳家具不断突破、创新和变革的核心战略,代表了深圳家具引领中国家具实现转型升级的责任。这块沉甸甸的金字招牌,不仅是品牌价值和荣誉,更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带着“深圳家具”的荣耀,柏森将继续努力,以实力肩负起产业责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