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睡眠革命风暴,爱垫云智能床垫新品发布

   日期:2016-08-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3日,温思帝寝具科技隆重举行国内第一款云智能床垫——爱垫的发布会,这次在东莞东城万达文华酒店。一款主打睡眠监测、提升睡眠质量的智能床垫产品,在家就能智能养生,节约时间。

人生最宝贵的是时间,稍纵即逝。为了工作,工作时间越来越多,休息时间越来越少,身体机能逐渐衰弱。从传统的做法,人们找中医治疗养生,合理睡眠。“存在即是合理的”,不可否认传统的中医有存在的价值,但与时俱进,跟上大数据时代,睡眠监测的智能床垫应运而生。


会前温思帝寝具创始人郑智敏及领导发红包分享财富

8月13日,温思帝寝具科技隆重举行国内第一款云智能床垫——爱垫的发布会,这次在东莞东城万达文华酒店。一款主打睡眠监测、提升睡眠质量的智能床垫产品,在家就能智能养生,节约时间。


小朋友精彩的才艺表演

在“颜值”方面,爱垫与市面上普通床垫水平不分上下,简单大气高端类型。在内涵方面,爱垫优胜。爱垫其内部镶有智能处理系统、微电子集成芯片、27道检验环节、185道制作工艺等,拥有全新科技的亲水棉,给人安全舒适的体感,可以精准地监测人体自然睡眠过程中的呼吸,心率,脉搏等生理数据,并测算出深度睡眠质量,通过大数据分析反映疾病的前兆,比临床指标具实用性,大数据可跟医疗机构完美结合,也可以让用户根据指标进行早期健康干预,大大减少罹患重疾的概率。简单直白的说,就是通过智能检测睡眠质量,从而改善情况。


爱垫云·智能床垫新品

爱垫还含有国际领先的α波助眠系统,通过温思帝 FitsleepM3 α波助眠系统核心技术可以人工智能锁定用户的α波范围,实现个性化、智能化助眠,使大脑放松,缩短入睡时长, 提高深度睡眠时间30%。

不仅如此,爱垫还有手机APP,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到自己的睡眠状况,找到最舒适的睡眠状态,放松身体。这无疑给在外打拼的儿女们的一个好选择,敬孝心。通过关联自己手机端的app到父母的爱垫上,儿女们可以远程监测父母所用的爱垫记录下的睡眠数据,从而对父母的睡眠健康情况了如指掌,做到“出门在外也能孰知家里事”。 在发布会现场,很多客户也体验到了一把爱垫的神奇功能,即使在经过重重的踩压之后,爱垫也依然能保持稳定又精准的监测性。爱垫监测睡眠数据的精确性让在场的客户无一不称赞,惊叹不已。


温思帝全新代理模式分享

爱垫的神奇,离不开研发团队背后的不懈努力。在发布会现场,爱垫的研发团队负责人说,在研发爱垫过程中,研发团队不断创新,力求把睡眠和科技、智能相结合,进行了多次的产品优化和产品功能的提升,确保爱垫监测数据精准。同时,爱垫内部的每个传感器都经过了研发团队超过十万次的暴力测试,确保在高温,高压等严峻环境下都能维持良好的表现。他还表示,睡眠智能时代将是大势所趋,期待爱垫能在市场上带来更大的突破。

据悉,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北京、宁夏、云南等地的多名经销商在体验到爱垫之后当场拍板,现场签约了爱垫的独家代理权。睡眠新革命正走进人们生活,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养生睡眠监测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