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七夕前的一场“关键行动”

   日期:2016-08-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来势汹涌的“妮妲”号台风吹去了深圳的酷暑,然而龙岗区的茗兰酒店却依然火热异常。一场关于七夕前的“关键行动”在这里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柏森2016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在众多经销商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柏森,七夕前的一场“关键行动”

——柏森家具2016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火热进行

来势汹涌的“妮妲”号台风吹去了深圳的酷暑,然而龙岗区的茗兰酒店却依然火热异常。一场关于七夕前的“关键行动”在这里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柏森2016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在众多经销商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柏森家具的全国售精英培训会将持续4天,通过对经销商的店面/家具销售策略、3D云设计操作与提升、外围渠道拓展、终端实战案例解析,以及为即将举行的“8.27秋收•柏森行”团购进行启动仪式,柏森培训事业部首席讲师张献勇以及多名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全程助阵,为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和意识的提升以及对即将到来的大型团购会做充足准备。

关键有我,我是关键

经销商作为柏森与消费者的沟通纽带,成为决胜市场的关键力量,柏森始终关注并重视对经销商、终端店面的打造和培养,这是其传承至今的精髓所在,也是柏森能够在市场寒冷的行情中奋勇前行的力量源泉。


经销商正在激烈讨论外围渠道拓展策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柏森紧跟时代脚步,努力探索并尝试互联网与实体店线上线下无缝结合的市场推广新模式。但不可否认,实体店仍然是家居企业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之一,而实体店的灵魂就在于经销商。柏森之所以引得业内和经销商赞叹不已,源于其相互间的信任,柏森将这种信任延伸到经销商和实体店上,并通过对经销商的实体销售和掌控能力的培养来加强柏森“消费者品牌”这一战略路线的打造和奠基。

关键行动,决胜秋收

继6月25日嗨森抢工厂之后,柏森再次发力终端市场,为沉寂的家具市场增添火热气氛。采访中中国家具网记者了解到,6月底的嗨森抢工厂活动引爆了柏森市场,更多消费者表示对柏森的产品非常满意并希望也能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柏森此次举办“8.27秋收•柏森行”大型团购活动正是引导并迎合市场需求的绝佳时机。


学员分组讨论进行中

对于此次培训会的感悟,经销商表示,如同即将到来8.27的秋收•柏森行一样,他们在这场培训中学到了许多实体经营的方法和销售的技巧,也有“秋收”的喜悦和满足。企业对他们的信任和全力的培养支持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感受到企业文化的强大力量,希望一同将柏森做得更大更强。

激烈竞争的市场,对抗的是企业的软实力,柏森正是通过坚持原创设计战略和“消费者品牌”这两大软实力的全力打造,才能吹响秋收的集结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