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嗨森抢工厂”凭什么火了?

   日期:2016-07-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家具人的朋友圈被一条信息刷爆了,许多行业媒体也在争相报道同一新闻事件,而此事正是柏森家具前不久成功举行的“嗨森抢工厂”活动,它为淡季中的家具行业里增添了些许明媚之色。

近日,家具人的朋友圈被一条信息刷爆了,许多行业媒体也在争相报道同一新闻事件,而此事正是柏森家具前不久成功举行的“嗨森抢工厂”活动,它为淡季中的家具行业里增添了些许明媚之色。本次活动,单日人流达1000多次,气质女神杨恭如亲临助阵,网易、腾讯、搜狐等7家媒体联合采访。现场火爆至极,可谓是家居行业年度“最有料”置家盛宴。

●剑走偏锋,见证品牌力量

6月的家具市场已呈现冷淡之态,许多商家开始尽量压缩成本节约开支,坐等下一市场旺季。但是对于高手来说,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柏森在这样的时期举行抢工厂活动,以动制静,剑走偏锋,是一种突破市场的策略。

从活动启动到落地执行,柏森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以发售内购证的形式进行蓄客。截至6月23日,全国七大军团共售证近500张,不少地区还出现了一证难求的情况。活动当天,柏森工厂更是人潮不断,人气高涨,展厅、收银区、砸金蛋区均时不时地排起了长队。中午十二时,总销售额就已超出预期目标。

今年,不少家具品牌举行了抢工厂活动,大多反响平平。柏森为何能在“高冷”的市场中掀起销售热潮?答案无疑只有一个,那就是品牌的力量。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物美价廉”。好品质源于好品牌。柏森以自身对品质与技术的不断探索,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控和自主创新的坚持,其产品的高端化与多样化定位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同。此次抢工厂能够掀起销售热潮,正是广大消费者对柏森品牌和产品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认可。不难预料,随着产品的持续热销,柏森的品牌价值将不断升华。

●极致体验,嗨森到底

如今,越来越多购买家具的顾客在消费时不仅关注产品的功能与价格,还会关注产品设计和购买过程中附带的价值及情感诉求。而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家具企业的印象,好的服务质量能够刺激他们口碑相传,为企业带来新客户。

柏森此次举行抢工厂活动,很好地运用了体验式营销策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场极致的置家盛宴。

从前期蓄客开始,尽管有很多消费者有意愿参加活动,但柏森依然采取了限量发售内购证的方式,目的是保证当天的活动能有序进行,避免拥堵现象,让消费者在一个相对轻松的氛围内选购家具。


消费者在展厅认真挑选家具

活动当天,凭内购证签到的顾客获得了柏森精心准备的大礼包。进门便有如此礼遇,顾客对柏森的品牌好感立即增加了几分。七大展厅开仓放价,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在专业人士的陪同下,顾客可以尽情体验各种家居风格并且理性选择最心仪的家具。砸金蛋赢大奖,百分百的中奖率以及高档次的奖品刺激了大批顾客的消费心理。


开心砸金蛋,好运一夏天

●携手女神杨恭如,共有一份“臻”情

气质女神杨恭如亲临现场助阵,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杨恭如出道多年,始终保持着美丽的姿态,追求自然、知性、优雅、高尚的生活,这与柏森“实木臻品,生活之上”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杨恭如在现场也表达了对柏森产品的喜爱。


气质女神杨恭如

杨恭如还带来了自己的第一本心灵随笔书《我和斐济有个约会》进行签售,吸引了大批粉丝。正如书中所传递的“人要选择过一种优雅、美好的生活”的理念一样,柏森也始终致力于实现人类家居生活的至美享受与情操升华。签售会火爆至极,这也表明了消费者对杨恭如的喜爱以及对柏森的认可。


杨恭如新书签售现场

开仓放价,奖品大放送,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与明星接触的机会,柏森将体验式营销发挥到了极致。从现场消费者的表现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嗨森抢工厂”。正如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所说:“柏森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所有的朋友都不虚此行。”


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致辞

柏森“嗨森抢工厂”活动大获成功,打破了市场迷局,也为行业带来了思考。如何跳出常规,拓宽市场深度,提升品牌影响力?作为行业领跑者,“嗨森”之后,柏森又将出什么新鲜招式来引领市场潮流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