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有“脱欧”,只有“脱销”

   日期:2016-06-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5日,著名影星杨恭如亲临现场助阵的“柏森华南区大型明星签售会”在柏森深圳总部拉开帷幕,来自华南区的千余名消费者汇聚于此,酷暑的高温与柏森热闹的景象相得益彰。
 这里没有“脱欧”,只有“脱销”

——柏森家具“嗨森抢工厂”成功举行

英国“脱欧”事件虽博得世界众人眼球和谈资,但柏森风风火火的“嗨森抢工厂”活动更令广大中国消费者激动不已。

6月25日,著名影星杨恭如亲临现场助阵的“柏森华南区大型明星签售会”在柏森深圳总部拉开帷幕,来自华南区的千余名消费者汇聚于此,酷暑的高温与柏森热闹的景象相得益彰。


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致辞


杨恭如助阵柏森“嗨森抢工厂”活动现场

我和柏森有个约会

作为柏森此次抢工厂活动的明星助阵嘉宾,杨恭如坦言非常开心能够和柏森人有这次美好的约会。柏森十余年一直坚持原创设计理念,不断突破,成为现代实木家具领域的佼佼者,今年更是带着新品去米兰“赴约”,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骄傲。


人气超高的亚姐杨恭如步入柏森“嗨森抢工厂”现场

杨恭如小姐表示她与柏森有着相同的理念和想法,她自己则是希望通过去不同的国家、汲取更多养分,来不断地充实自己、沉淀自身,最终能够提升自己,这次带来的新作《我和斐济有个约会》是她的第一本个人心灵主题随笔书,也是她突破自己的完美体现。


杨恭如坐在柏森家具产品上签售新书

在谈及和柏森的约会时,杨恭如小姐表示非常喜欢柏森的家具,气质优雅、外形简洁大方,犹如斐济之旅给她的感受一样,舒适、娴静、安逸。现场的签售会中,杨恭如坐在柏森的家具产品上为百余名消费者现场签名,优雅的气质和柏森的家具相互呼应,美的惊人。

潜力仍然巨大,柏森创新深挖市场

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开仓放粮”是对广大喜爱柏森的消费者的一次回馈,也是柏森十余年来首次大型抢工厂活动,柏森希望与广大消费者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为消费者提供切实的利益享受和完美体验。


柏森陈安南(前排左二)、林富源(前排右三)和黄志辉(前排右二)助阵抢工厂活动

目前市场虽然一片寒冷,但是柏森却通过此次的精准营销方式打开了新的切口和方向,直击终端,对一线城市的市场深度和潜力进行深耕挖掘,打破行业的沉闷态势,为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同时也是柏森“品效结合”的再次成功应用与体现。

嗨森抢工厂,消费者成最大赢家

来自华南区的千余名消费者是此次活动的最大赢家,零距离接触心目中的女神、现场体验柏森家具、一降到底的工厂直购价以及现场砸金蛋等环节,嗨起来的消费者个个满载而归,幸福满满。


砸金蛋进行中

作为现代实木家具领域的领头羊,柏森率先突围,合理的价格体现自身高品质的价值,为家具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无限希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居家享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