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6.25——柏森家具“嗨森抢工厂”活动盛大启幕

   日期:2016-06-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6月4日,柏森家具“嗨森抢工厂”启动会在深圳润园时尚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近二百名经销商和店长参与了启动会,并现场签署了军令状。

2016年6月4日,柏森家具“嗨森抢工厂”启动会在深圳润园时尚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近二百名经销商和店长参与了启动会,并现场签署了军令状。

环环相扣,执行到位

为确保“嗨森抢工厂”顺利举行,柏森邀请了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培训咨询机构之一的叁赢国际公司作为协办方全程参与活动的策划与执行。

在启动会上,叁赢的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执行细则,包括销售员培训、方案确定、启动仪式、客户拦截、电话营销、氛围布置等等,事无巨细,环环相扣。经销商与店长根据自己的店面情况提出了许多问题,龚老师均作了解答。


叁赢龚老师讲解活动细则

好的活动方案需要执行力强的团队,只有执行到位,活动才能成功。“嗨森抢工厂”不同以往,力度空前,所有的柏森经销商及其团队要拧成一股绳,无论是前期准备、活动当天还是售后,均需统一行动,共同发力。为此,柏森家人们进行了郑重宣誓:“这是一次严格的、难忘的、刻骨明星的抢工厂活动,我们会认真对待各项工作,绝对执行,没有任何借口,保证完成任务。”现场激情澎湃,震撼人心!


郑重宣誓,决力到底

以动制静,突破市场

6月的家具市场已呈现冷淡之态,许多商家开始尽量压缩成本节约开支,翘首期盼下一市场旺季。但是对于真正的销售精英来说,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任何商品在任何时期都有其消费群体,如何针对不同时期的不同目标客户群体作出相应的营销活动,这才是销售者真正要考虑的问题。

柏森在这样的时期举行抢工厂活动,以动制静,无疑是一种突破市场的策略。家居产品从生产线到店面销售先后要经历多层环节,而工厂直购能将中间环节压缩掉,轻松实现更接地气的终端价格,满足消费者需求。在购物的同时,消费者还能参观工厂,了解家具生产的过程及企业文化,从而产生品牌好感。

抢工厂,嗨起来

柏森家具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在启动会上发表了简短寄语。陈总表示,市场不好是整个行业都要面对的问题,但大家依然要动起来,通过不一样的活动来提高团队士气,调动消费者积极性。

柏森此次邀请香港影视明星杨恭如助阵抢工厂活动,就是为了让明星带动人气,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除此之外,经销商还要充分利用当地商场资源,进行异业联盟,大力宣传活动,在叁赢老师的指导下做好每一个环节。

本次“抢工厂”活动以华南区为主,全国进行联动。积攒经验后,柏森将于下半年举办巡回活动,让全国消费者嗨起来。陈总说:“希望6.25大家能够超额完成任务,共同嗨起来,会有惊喜大奖等着你们哦!”现场掌声雷动,大家真的嗨了起来。


陈总寄语:希望6.25超额完成任务,大家嗨起来!

军令如山,势必达成

启动会最激动人心的无疑是签署“军令状”环节。军令一下,千军齐发;军令如山,势必达成!希望柏森家人们都能完成目标,打开市场新局面。

各地经销商签署军令状后与柏森营销部陈总监合影:

……

6.25嗨森抢工厂,所有柏森家人将全力以赴,为消费者提供最尊贵的体验和最优质的家具,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