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 | 100%抽检总合格率,首季度抽检工作公告(三)

   日期:2016-05-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首季度3月份“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结果显示,九家企业的原材料总抽检合格率100%。

2016年3月,赛德检测继续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获证及准入资格的九家企业进行首季度第三个月度的质量抽检,经过对所有企业原材料的抽样检测,总抽检合格率达到100%,企业的产品品质持续提升。

本次抽检,共抽取18款纺织品面料、4款胶合板、2款实木拼接板、2款三聚氰胺板、2款实木板、1款刨花板、4款胶粘剂、4款油漆,共计73项次的质量检测,重点对关键原材料的环保性能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均为合格。

相比首季度前两个月的质量抽检,本月抽检中,企业原材料品质有了显著提升,企业在原材料供应环节的质量控制意识显著提高,这也是“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开展和推广目的和价值所在。

详细抽检项目及数据见下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