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做品质就是要完美

   日期:2017-03-17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0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松堡王国一季度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结束。
  作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批获证的儿童家具企业,松堡王国在过去两年的抽检中不断提升品质。如今,松堡王国迎来了第三个年头,对品质和环保也愈发苛求。

  3月10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松堡王国一季度1月份的抽检工作圆满结束,松堡王国再次以两项“未检出”、两项“符合要求”的100%合格率完美通关。

  不管是组装胶的游离甲醛、总挥发性有机物,还是面漆的游离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作为国内水性涂装领域的佼佼者,松堡王国产品的环保性能始终卓越,这也成就了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领导者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