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守护儿童健康的家具天使

   日期:2017-06-1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七彩人生家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一季度3月份的抽检工作完成。
  2017年,作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批获证企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七彩人生家具的品质抽检工作进入第三个年头。6月10日,今年第一季度3月份的抽检工作完成,七彩人生各项抽检结果均达到100%的合格率。

  不管是2款胶粘剂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还是2款油漆的游离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苯、甲苯、二甲苯、乙苯含量总和、乙二醇醚及其酯类含量(乙二醇甲醚、乙二醇甲醚醋酸酯、乙二醇乙醚、乙二醇乙醚醋酸酯、二乙二醇丁醚醋酸酯总和)、卤代烃含量、可溶性重金属 ,亦或者2款实木板的五氯苯酚(PCP)、无机砷(As),三大关键原辅材料的环保性能皆符合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我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

  七彩人生作为我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也是最早使用水性漆的儿童家具企业,已经将环保和品质牢牢根植于心中,成为守护儿童健康的家具天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