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中国品质最好的床垫

   日期:2017-06-30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3日,雅兰床垫“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一季度3月份的抽检工作完成,抽检合格率100%。
  6月23日,雅兰床垫“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一季度3月份的抽检工作完成,所抽检的床垫成品及胶粘剂、海绵原材料均达到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各项限量要求,抽检合格率100%。

针对原材料,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对胶粘剂的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等主要环保性能,对海绵的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率(72h)的环保性能及75%压缩永久变形的物理性能均进行了专业的检测,结果甲醛、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均“未检出”。

对于床垫成品,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无损气候舱测试法进行检测,将床垫整体放入气候舱中,模拟消费者居住的环境进行长达120小时的检测,确保床垫的甲醛释放量、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量等环保性能的检测结果更加专业而科学。同时,对于尺寸偏差、床垫铺面对角线偏差、面料、铺面、边面缝纫、缝边、面料物理性能、铺垫料物理性能、卫生、安全、弹簧、耐久性、产品标志等常规项目,赛德检测也不遗毫发,只为给雅兰提供最专业的品质检测与监督服务。

显然,雅兰床垫的品质经得起时光的考验,做中国最好的床垫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