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福寝具:守护品质,呵护睡眠

   日期:2017-06-3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路福寝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二季度4 月份抽检合格。
  6月25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监测中心(赛德检测)针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第二批获证企业——路福寝具第二季度4月份的抽检工作正式结束。作为德国寝具品牌,路福寝具再次以100%合格率遥遥领先。

本次抽检,赛德检测共抽取3款纺织品、2款海绵、1款胶粘剂,分别对纺织品的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pH值三大环保性能及摩擦色牢度的理化性能,针对海绵的甲醛释放量、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释放率(72h)的环保性能及75%压缩永久变形 、回弹率的理化性能,针对胶粘剂的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环保性能进行综合检测。

结果显示,路福寝具在关键原材料的品质控制方面已经优于国家标准。也为了从每一个材料、每一个细节处对品质的严格管理,才能以更高品质的寝具呵护消费者的健康睡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