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辰十八般漆艺样样精彩

   日期:2016-03-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16日-20日在中国东莞厚街镇家具大道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诚挚邀请您莅临展辰涂料参观、指导。

尊敬的合作伙伴:

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16日-20日在中国东莞厚街镇家具大道现代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名家具展聚集了国内外一千多家一流的家具制造商参展,吸引了全球150多个国家10万多的专业买家、家具企业主前来参观采购。

诚挚邀请您莅临展辰涂料参观、指导

全新定义家具涂装分类—展辰十八般漆艺

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家具行业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规模,从最开始的“木匠独揽”,到今天的“工业化制造”,木器产品的种类越来越多——行业细分,成为了一种必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