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柏森家居与永佳家具达成战略整合

   日期:2016-03-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6日,深圳柏森家居集团与深圳市永佳家具制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整合协议,原柏森家居汎美国际与永佳优胜美地、V5两大系列产品整合为柏森欧美品牌旗下三大系列产品,最终形成柏森家居集团旗下现代实木家具品牌、欧美风格家具品牌两大运营事业部。

3月6日,深圳柏森家居集团与深圳市永佳家具制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整合协议,原柏森家居汎美国际与永佳优胜美地、V5两大系列产品整合为柏森欧美品牌旗下三大系列产品,最终形成柏森家居集团旗下现代实木家具品牌、欧美风格家具品牌两大运营事业部,统一推广,并统一依托已建成投产的柏森惠阳现代化工业园进行研发、制造。


柏森家居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

随着经济新常态进入结构调整期,家具业的发展渐显疲软,2015年以来,家具行业爆发大规模的倒闭潮、关店潮、老板跑路潮,已不是新闻。而对擅于逆市而上的现代实木家具领导品牌的柏森来说,则保持一贯大胆创新,突围求变的营销思维,在行业变革的拐点处实现品牌从量到质的升华,迈出整合步伐。没有隆重仪式,没有宣传炒作,低调而有力。于无声处听惊雷,柏森顺势而为,聚势谋远,此举对当下正处在迷茫徘徊的家具行业将产生重要启发。

品牌1+1>2,聚势远赢

巴菲特说:“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 。柏森品牌战略整合事件,绝非偶然。从品牌战略规划而言,做消费者品牌战略的提出,是它成功的第一步;整合他人优势,提升品牌价值,双品牌战略,是它成功的第二步,这也是柏森家居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在品牌发展布局上的又一个标志性策略。而之所以整合永佳欧美品牌,源自于柏森对家具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以及对中国高端消费者心智的准群把握,既是大品牌的先见之明,也是多元化高端化的高尚追求,在经历了10年的发展后,柏森具备了各方面的整合实力。同时,这也是柏森实施新十年发展战略的开局之举。


汎美国际,美式经典新风尚

根据美国旅游联合会的数据,2014年有218.8万中国人去美国旅游,2015年达到260万。调查说明,国人对欧美生活方式的喜爱日渐加深,而欧美家具在中国的市场需求也可见一斑。人无我有,2014年柏森汎美国际的推出已然走在潮流前面,人有我优,今天的整合,将让柏森欧美品牌锦上添花,是它送给爱好欧美家具高端消费者的最好礼物。

顺应大势,马太效应显现

永佳家具自建立至今,在软体家具方面,拥有专业完整的一流团队,从客厅软体发展到整体套房,在研发技术、生产工艺方面有口皆碑。前年,永佳凭借对欧美式家居市场的前瞻性洞察与把握,推出了现代美式的代表之作——优胜美地,迅即成为高端美式家居市场耀眼的销量明星。而柏森家居第二品牌汎美国际推出市场已一年有余,团队有着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 双方在资源与优势上各有千秋,对于未来的发展而言,永佳董事长黄连财说“产品品质过硬,研发走在前面,运营娴熟,柏森欧美家具品牌做专做强是必然,”由此,柏森家居的市场地位将更加稳固,呈现强者愈强的良性发展态势,进一步促进家具业的健康运行。


优胜美地:自然主义,经典生活

蝴蝶效应,一带一路

旧的市场生存机制逐渐被淘汰,新的市场生存机制正在产生。柏森整合事件在未来即将成为家具行业的新常态,一直以来,柏森在品牌营销,产品设计方面都有独到的市场眼光和前瞻性,柏森家居欧美事业部北区总监黄仁波表示:“双方整合使欧美产品风格多样,给行业注入新活力,这对于家具企业未来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启发,极大可能出现蝴蝶效应”。此次整合同样说明,整合是转型变革的企业发展之路,在迷局重围的家具行业,需要有企业站出来指明前景,柏森家居重拳出击,相信是一个明智之举。


柏森惠阳新工业园办公楼

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红。一个柏森,两大品牌,现代实木事业部与欧美品牌事业部将并驾齐驱,攻克市场难题,一往直前。虽然行业寒冷依旧,但是柏森品牌整合激发的正能量将横扫阴霾,为这个春天增添些许温暖,为家具行业的未来带来更多希冀。

 
标签: 柏森 永佳 整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