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家协评审团来司抽查指导工作及对全系抽检产品颁布“绿色优品”证书

   日期:2015-12-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牵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评审组团来深圳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抽查指导工作,一行就工厂车间、产品质量进行了全方位抽检工作。

12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牵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评审组团来深圳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抽查指导工作,一行就工厂车间、产品质量进行了全方位抽检工作,在各种精密仪器及评审专家仔细测检对比下,圆方园全系抽检产品均符合“绿色优品”标准,工作人员给其颁布相产资质认证。


会议探讨

此次检验标准主要从源头产品材料到加工生产步步考究,对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溶剂型涂料有害物质限量、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水性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家具中富马酸二甲酯含量测定、皮革、合成革游离甲醛检测、木材五氯苯酚检验、等等方面都作出苛刻的检测,并对绿色优品产品技术要求与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进行现场指导说明。


原材料抽检


原材料抽检


原材料抽检


原材料抽检


安全技术规范考核


原材料抽检


技术操作考核


产品检测


原材料检测


成品抽检


材料检测


合格产品证书颁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