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横合纵敢赢未来——上海展辰涂料“合营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5-02-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2月2日下午,上海展辰涂料有限公司与三大合营公司正式举行签约仪式。董事长陈冰,轮值总裁刘顺、轮值总裁孙金平等领导携集团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上海展辰业务一部全体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5年2月2日下午,上海展辰涂料有限公司与三大合营公司正式举行签约仪式。董事长陈冰,轮值总裁刘顺、轮值总裁孙金平等领导携集团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上海展辰业务一部全体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签约仪式在上海展辰副总经理张妮《联横合纵、敢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中拉开帷幕,张总对“合营公司”项目成立的背景、原因、特点、销售目标和愿景等作了详尽介绍。
 

 

 
  孙总为签约仪式做庄重致辞,孙总强调,“创新不需要理由、不创新才需要理由”,对“合营公司”的发展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鼓励大家在大机遇面前切勿犹豫、彷徨,一定要行动当前。“胜兵先求胜而再求战,败兵先求战而后求胜。”希望不要打无准备之仗,祝愿大家无往不利、大吉大利、顺利走向胜利!
 



 

 

 
  合营公司股东代表侯建华和业务主管相继做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对上海展辰给予合营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合约签署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聚焦资源、发挥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上海公司历经直销、代销、经销三代销售模式的探索和发展,一直本着创新、和谐、共同成长的伟大方针不断进取。此次合营公司项目的成立,先后经历5次会议的研究、讨论和考察,特别是对市场选择和定位慎之又慎。最终由轮值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刘顺同神漆达化工总经理李福民、尤其优化工总经理侯建华和徕力涂料总经理李永文,共同在古典浪漫音乐的氛围中,在集团领导和各大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约。
 

 



 
  紧接着,是刘总就2015年的发展做工作规划和动员。围绕业务一部的现状、出路和重要工作等多个方面作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刘总强调,“紧盯家具漆毫不动摇,心怀展辰心无旁骛”,在“选择”与“坚持”两大课题上,一定要遵从团队利益、持之以恒。刘总的讲话不仅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也为“合营公司”在2015年的强势增量奠定了信心的基石。
 

 
  最后,在主题歌《我相信》的振奋旋律中,签约仪式正式完成。此次的签约成功,是上海公司的又一次创新,必将会在展辰的发展史上再树一座里程碑,对集团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相信这一创新成果也将惠及深圳、北京、青岛及其它分公司,为合作伙伴增加新的选择和机会。
未来正一步步走来,展辰将与各位销售精英同进步、共发展,一齐将我们的品牌和我们的事业带向一个新高度、赢得更广阔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