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家居定制 乐享中秋

   日期:2014-09-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卖场领导者,为了回馈消费者,从TATA木门总部“买断”了20000樘静音门,成为“设享生活 红星定制”的第一拨定制产品,红星美凯龙的中秋贺礼够“特别”、够“健康”、够“大气”!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卖场领导者,为了回馈消费者,从TATA木门总部“买断”了20000樘静音门,成为“设享生活 红星定制”的第一拨定制产品,红星美凯龙的中秋贺礼够“特别”、够“健康”、够“大气”! 

家居业的“沃尔玛”大气出手

红星美凯龙正在致力于把自己打造为家居业的“沃尔玛”,成为国际化企业集团。为了保持持久高速发展,并感谢消费者二十多年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提出了“定制”概念,自掏腰包直接采购厂家产品,“买断”后低价销售,最大限度返利消费者。然而,这到底是为什么?

红星定制——打造最具创新力的产品

创新设计联盟秘书长朱家桂现场发表讲话提到:“设计最能触发消费者购买的元素之一,‘红星定制’实质上就是打造最具创新力的产品,而TATA木门研发的45度软磁吸静音门正是创新力产品的代表”TATA静音门,45度斜口磁吸技术的研发,开创了世界上继平口门和T型口门之后的世界上第三种木门,其隔音的原理和TATA静音的理念有新意、有突破,且获得了国家级专利证书。

 

 

TATA木门——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企业

TATA木门始终思考“门还能为家居生活带来什么”的家居理念,与红星美凯龙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的家居理念是一致的。

TATA董事长吴总说到:“ ‘红星定制’TATA静音门是红星美凯龙代表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也有信心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而且作为“红星定制”首批企业,压力很大,但是我们有信心做好‘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我们和红星的宗旨是一致的:就是为顾客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我们会对我们的‘静音门’严格把控,和车总一起做到最好。”

吴总还谈到了“静音门”的优势,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噪音无处不在影响着人们的休息和睡眠。而TATA静音门能够最小隔音38分贝,基本上关上门,屋内就能降至睡眠状态,一扇门开启的是人们理想中的安静居室生活。

 

人生有3/4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关心健康居室环境,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舒适度和健康。这不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红星美凯龙——这一家居第一卖场品牌的责任所在,红星美凯龙联合TATA木门,似乎是一次“静音行动”的联合,也是健康家居理念的联合倡导 。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