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星美凯龙&德国百年家电Miele

   日期:2021-11-03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美诺Miele——旗舰展厅,位于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奢享进口馆二楼,预计将于2021年开业。

  德国美诺Miele——旗舰展厅,位于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奢享进口馆二楼,预计将于2021年开业。

效果图

  德国Gfk调查机构在2007年和2009年两次进行全方位调查中,德国美诺Miele超高踞榜首,获得综合排名第一名。设计方面,屡获iF和Red Dot等国际设计大奖。2006年和2007年,连续获得“消费者最信任品牌”的殊荣。

  美诺Miele产品涉及洗护和厨电,包括洗衣机、干衣机、灶具、蒸炉、烤箱、冰箱、洗碗机等。在产品的性能表现、能量效率、设计和服务方面引领业界标准。

1

  美诺Miele百年来坚持德国制造,形成以总部Gutersloh(居特斯洛)市为中心,辐射整个德国的8间工厂,每个工厂配设独立的研发中心,从设计之初便始终对产品坚持20年使用标准,在全球各类产品测试中屡获大奖,这充分证明了德国美诺Miele在产品技术领域的卓越。

2

  德国美诺Miele百年来坚持的品质理念,受到了全球各界名人名流的赞誉,开创了大神带货的先河。其产品遍布了英格兰温莎郡皇家御园、中国人民大会堂、奥地利维也纳霍夫堡皇宫等众多世界著名建筑中。德国总理默克尔就曾说过:“德国美诺Miele在妇女解放运动中的贡献远远大于所有的政客,德国美诺Miele产品伴随了我的成长记忆。”

3

  随着美诺Miele中国市场份额增长迅猛,在不少精装豪宅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如:蔚蓝卡地亚CEO公馆、银泰中心华悦府、阿玛尼公寓、华商交子公馆、花漾锦江、兰博基尼中心、重庆来福士、昆明逸天峰、杭州银杏汇等高档豪宅,均配置了套件不等的美诺Miele电器。

7

  杭州顶级豪宅银杏汇,美诺酒柜+美诺冰箱,市价约60万元,加上美诺蒸箱、烤箱、灶具等部品,仅厨电配置就达百万级。

  洗衣机——美诺Miele的拳头产品,配备TwinDos双瓶自动配给系统、六边形蜂巢内桶以及不明觉厉的PowerWash双泵劲洗,最大程度保护衣物羊绒、真丝皆可放心大胆洗。

C:\Users\86137\Desktop\发文\稿件\稿件15深圳红星美凯龙&德国百年家电Miele\微信图片_20211102175944.jpg微信图片_20211102175944

  美诺Miele嵌入式蒸箱、烤箱烤箱配备无线探针——区别于其他烤箱的重要特征控制核心温度,让烘培时间更加精准,可以设置蒸、烤同时进行极大提高烹饪效率。

微信图片_20211102180022

  美诺Miele联手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打造品牌旗舰展厅,店内陈设简约优雅,以标志性黑白色调近距离呈现了高端家电的质感与魅力。店内布局以厨房、客厅为主要分区,全方位展示了美诺Miele整体厨房系列电器、衣物护理三步曲全系列产品,及吸尘器系列产品等,让更多消费者畅享高品质生活美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